郑爽被孤立?赵露思飘了?黄轩代言翻车?毛晓彤被抢番?周也力压陈都灵?

2020-07-17 11:32:41 作者: 郑爽被孤立?

1.周也力压陈都灵?




周也和陈都灵目前都在争取快本的常驻,所以最近的对比通稿非常多。这俩人在争快本常驻之前就一直是有资源冲突的,现在又在明面上有竞争,团队的关系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说起来陈都灵进圈的时间要比周也时间长,而且知名度也要比周也广一点,但现在的很多通稿都是周也压着陈都灵,是因为周也目前是和颂主捧的对象,现在和颂的大部分营销重点都放在了周也身上,而陈都灵那边一直不怎么受捧,自然是压不过周也的。


魏莱这个角色周也接的是非常好的,而且少年的你播出之后她的演技也被不少观众认可,少年的你今年也拿下了很多奖项,这对周也以后的发展来说可以算一个很高的起点了。

同类型的陈都灵在这方面跟周也比起来也是显得有点乏力,虽然左耳在当时也很火,但后续陈都灵太佛,实在是没有可以再拿得出手的实绩了,现在要跟背后有和颂撑腰的周也争资源,说实话挺难的。周也和陈都灵两个人撞型程度高达90%,所以这两个人如果要火必然是只能有一个,目前不管是从个人性格看还是公司实力看,这个可能火起来的都是周也。

2.毛晓彤被抢番?



前几天说了陈翔,今天来说说他的eeex毛晓彤。当年陈翔出轨这件事上热搜之后,对于毛晓彤的做法全网都在瑞思拜,毛晓彤虽然平时看着是个柔柔弱弱的小姐姐,但是在该强势的时候其实还是相当强势的。

毛晓彤出道到现在,火不起来的最大一个原因,是他的父亲。他的父亲实在是太知道怎么毁了自己家姑娘了,之前经常会到毛晓彤的片场去闹,还会去毛晓彤工作室去闹,有一次金猪爸爸那边正在跟毛晓彤那边商务对接,结果毛晓彤的爸爸到工作室一通胡闹,还对着金猪爸爸那边的商务破口大骂,让金猪爸爸那边的商务非常生气,后来合作黄了,毛晓彤还亲自去金猪爸爸公司跟那个被毛晓彤爸爸骂的商务道歉。


昨天重启开播,明天还有三十而已上线,这对于毛晓彤而言算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期。在三十而已的官宣上毛晓彤不仅被江疏影**压番,还被杨玏压了番,这一点让很多人想不明白,三十而已这个女性群像剧,为什么男演员会压番女三号。

以业内咖位来说,杨玏确实比毛晓彤的咖位高,这部剧虽说是女性群像剧,但也没有规定说女三号就必须是三番,况且毛晓彤一直都不怎么在意番位这问题,所以官宣把她放在第几位她都是无所谓的。番位这问题,说白了,只有一些好面子的流量和粉丝在意,像那些一心走演员路子的艺人,很少有在意番位的。

3.黄轩代言翻车?



资生堂的海报中,很多人都没有认出来图中的人是黄轩,在通过评论知道代言人是黄轩之后让许多网友都大跌眼镜。不过,不得不说,这次黄轩的代言造型,确实是有点翻车了。

代言除了表达产品功效之外,代言人的辨识度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点,如果代言人失去了辨识度,消费者只能通过底下的签名来确定代言人,这种代言说白了是很失败的,就比如之前鞠婧祎的植村秀造型翻车,不就被吐槽了很久。不过这种代言造型翻车,说白了跟艺人没什么关系,都是金猪爸爸那边定的造型,翻车了也怪不到艺人头上,艺人这边除了被嘲之外也没什么别的影响。


黄轩没了之前在背后支持他的那个前辈,现在也是很大方的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而现在他这个女友呢,其实家里也是有很多人脉的,之所以愿意公开,跟这个女孩家的人脉也脱不开关系。

黄轩在圈内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男艺人,所以只凭自己也不缺戏拍,但是身边这个姑娘可以带给他质量比较高一点的商务资源,如果俩人真能城也算是可以相当互补的一对佳人。现在王一博和黄轩关系还不错,两个人即将要合作洛阳,在夏日冲浪店里也有深夜长谈,黄轩应该是不会再因为被压大男主位置退出了。

4.郑爽被孤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