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年,我只能偷偷看艾斯奥特曼

2020-07-15 20:48:41 作者: 这5年,我只
这两天!关于一场百度贴吧的**被微博刷爆了。


事情是这样滴——百度贴吧艾斯吧最近换了吧主后,新吧主把帖吧内原来关于《海贼王》艾斯的帖子全部删除,并且独尊了艾斯奥特曼为王。



也就是说,这个吧从此就是艾斯奥特曼的粉丝们报团取暖的天下。



据说,这位新吧主是假扮成海贼王艾斯的粉丝,在帖吧卧薪尝胆,天天给对家艾斯刷热度,慢慢的积累声望和人气,用了好几年的时间成为这个贴吧的KOL,最后当上了吧主,一举夺回了天下。



而为什么会诞生这场关于艾斯奥特曼的逆袭呢?众所周知,百度贴吧就是吧名的唯一化,就是只能存在一个XX吧,并不能一名两吧。


因此,一般遇见同名人物撞吧的情况,大多数网友都会选择重新开一个吧,比如“神乐吧”就是《犬夜叉》的神乐,而“银魂神乐吧”才是银他妈里的神乐。


当然,关于吧名的争夺从未止息过,以上情况估计也是两方神乐粉们博弈后的结果。



而艾斯吧就神奇了!二次元里的最出名的“艾斯”共有三个:艾斯奥特曼、《海贼王》里的火拳艾斯,和《推理之绊》的艾斯·拉塞佛德

艾斯·拉塞佛德

本来开3个吧就能解决的事情,百度艾斯贴吧的网友却偏不!

该贴吧一直以来就是三足鼎立,三股势力谁和谁都不相互干扰,大家圈地自萌。

三个角色都属于这个贴吧的讨论范畴,他们的粉丝也都需要共享贴吧环境。

但,现实是残酷的,明显《海贼王》的艾斯自从尾田让他便当以后一路封神,在漫迷间人气和热度居高不下

火拳艾斯

所以基本上,火拳艾斯的帖子数量要比另外两个艾斯多太多了,其粉丝也逐渐理所当然的把贴吧当成了自己的,挤占了其他艾斯的讨论空间。

于是,一场关于艾斯奥特曼的复仇就开始了。最后就演变成了今天艾斯吧彻底易主的局面。网友也纷纷表示:三千越甲可吞吴,这吧主是个狼人。


据说目前,火拳艾斯的粉丝们已经退回到“火拳艾斯吧”里,正在谋划着如何夺回故土……

看完这一场可以写八百章的复仇爽文大剧,堂哥只想问一句话:

怎么?还有人在玩贴吧??

1
贴吧的辉煌

曾经的百度贴吧,可以说是一代互联网的传奇,也是各路远古大神的孵化地。

贾君鹏,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让贴吧彻底封神,成为了200X年代无聊网友的集体狂欢。WOW吧帝吧也是8090网友共同的互联网记忆。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