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资源全集,1080p百度云网盘

2020-07-17 11:46:01 作者: 二十不惑资源

二十不惑资源百度云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后获取资源

熬夜追完了四集,第一感觉就是剧中对大学生活尤其是大四的生活演绎非常真实,感觉就是我大学生活的翻版,非常怀疑编剧和导演窥探了我的经历。

和剧中同样的是四人间宿舍,同样的简单摆设,都是一个人一张床一个凳子一张书桌,而不像有些青春偶像剧里面超级豪华的那种配置,一看就显得假。说真的,当看到她们宿舍的时候,我都有种错觉,这剧是不是在借用我们学校宿舍来拍摄的。和剧中稍有不同的是,我们宿舍人都齐全,没有空闲的床让其他人堆放杂物。但是,因为我嫌学校的椅子不舒服就自己买了个靠椅,结果我原来的那把椅子就成了大家堆放衣服课本饭盒等用品的共用“台架”。

我当时的宿舍的人物关系和剧中的也非常类似,四个人中三个人生活节奏基本一致,吃饭上课逛街购物什么的也都是集体活动;另外一位不太合群,我们对她就像剧中那仨对梁爽敬而远之一样,不过我宿舍那位她可是学霸,主要时间都花费在了学习上,所以她和我们仨的生活习惯不太一样,这样的关系一直维持到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才有所缓和。嗯,我们三人组里也有个姐们也追星,只是她这人吧太过花心,过几天就换“老公”,过几天就换“弟弟”,一直被我们鄙视,其实我们都知道她哪是追星,不过是馋那些哥哥弟弟们的身子...



按提示点击最上方蓝色字体关注后获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