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奥特曼粉丝复仇记:贴吧吧主上演现实版卧薪尝胆夺回大权?

2020-07-15 20:49:33 作者: 艾斯奥特曼粉

远古时期,贴吧还是一个集民间智慧于一身的地方,许多民间大神在贴吧里友好交流,诞生出了非常多好玩的梗和网络文化,比如知名的“你妈喊你回家吃饭”,“总有*民想害朕”等等,只不过后来其他的一些社交软件和论坛的兴起,贴吧慢慢的没落了,但是贴吧多年积淀下的网络文化氛围还是在的,比如说贴吧大战。

而在最近,艾斯吧火了,因为艾斯吧的吧主用身体力行给大家演绎了一个什么叫做现代版的“卧薪尝胆”的故事,并成功的复仇,夺下了艾斯吧的大权。


据网友介绍,最初艾斯吧就是为艾斯奥特曼所建立的角色贴吧,本来大家都玩的好好的,但是没想到就是这个名字埋下了一些伏笔,因为在动漫作品或者其他地方有很多叫做艾斯的角色。





就这样一段时间后,艾斯吧里突然出现了其他角色的讨论贴,包括了《最终幻想零式》的艾斯,《推理之绊》的艾斯以及《海贼王》的艾斯,因为艾斯吧奉行和平自由共处的原则,于是四个艾斯和平共处了一阵,但是《海贼王》的人气越来越高,很快就盖过了其他角色,包括本来的艾斯奥特曼,很快有不少的新人进入,并以为艾斯吧就是《海贼王》的艾斯吧,对其他主题的贴出现了不友好的行为。


于是一位奥特曼的粉丝暗下决心,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海贼粉,到处发帖赚好感,终于当上了吧主,于是在当上吧主的那一刻,新吧主选择将所有和火拳艾斯有关的帖子删除干净,将头像换回了艾斯奥特曼,然后将其重新变成了艾斯奥特曼的贴吧,不准讨论除了艾斯奥特曼其他的帖子。

这波啊,这波是现实版的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而海贼粉们只好转战了另外一个火拳艾斯吧。

网友疯狂吐槽,这种“无间道”似的剧情,非常有意思,开始疯狂的玩梗,什么“五年来只敢偷偷看奥特曼”,“三年又三年,都快当上了吧主”。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位博主说的不全对,实际上,并不存在什么卧底行为,而是老吧主很久没上线了,新吧主自己投票成了吧主后就开始清理关于海贼王的内容了。


蚕豆君也去两个贴吧实地考察了一番,发现已经被各路吃瓜群众给占领了,还有就是一些极端网友骂人引战的贴,包括火拳艾斯吧也有一样的情况存在。


不过目前两边吧务似乎都比较理智,关于引战钓鱼贴都在进行删除,而艾斯吧的吧主也表示可考虑开放讨论权限。


至于后续会如何处理,蚕豆君持续关注吃瓜中,只是这种卧薪尝胆的故事确实很厉害,有以前贴吧大战内味了。

(本文素材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公众号及主体个人观点,侵删)


— 【 THE END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主播直播时收到情趣用品信息;周淑怡被造谣涉h,痛失女粉后大哭:我没有低俗直播!


我不能播,你也别想?户外主播直播爆料梦蝶想拉小玉下水!


Doinb复盘被粉丝搞到心态爆炸?老婆出面,这情商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