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涛后悔出圈?赵小棠被国货拉黑?万茜退赛了?

2020-07-17 11:49:18 作者: 刘敏涛后悔出

天天开心八卦,天天无脑吃瓜!

1、刘敏涛后悔出圈?

自从618晚会上的“白眼做作神功”搞笑出圈之后,前些年凭借着演技翻身的中年女星刘敏涛,算是初次尝到了在商务圈子走红的机会,可是这兴奋劲儿还没嘚瑟两天,刘敏涛方面就有点懊恼了,各种在私下跟朋友抱怨,自己就不应该配合团队炒作那个让自己出圈的梗。

至于说刘敏涛为什么红了更烦恼,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由于其团队想趁着她有热度多捞几把,所以后续给她安排了很多场线上直播,和线下剪彩站台,并且还给她接了两档综艺,档期排得满满的。

虽然说她的团队确实赚了一波快钱,刘敏涛也看似是有了一段非常集中的曝光率,但是她本身并不是一个热度艺人,流量续航能力根本不足,这阵子热闹过去了,她还是要回到原点,但是就为了这阵子热闹,她的团队已经给她推了一个她争取了好久的电影角色,所以从她的长线发展来说,这次的出圈真的是聊胜于无。

刘敏涛无论是演技还是知名度,或者是戏路,都不算是一个特别有竞争力的女演员,市场上的竞品一大堆,所以她要是想稳坐黄金女配的位置的话,确实是应该多演演戏,少被杂务分散注意力。

2、赵小棠被国货拉黑?

赵小棠那篇吐槽工作人员的微博,虽然她最后道歉了但也把国货品牌得罪了,而且路人好感掉了很多。有网友爆料已经有某国货护肤品牌把赵小棠拉黑了,以后但凡赵小棠有接触国货势必会被拉出来嘲。

赵小棠作为刚成团出道的新人,还没大火就给自己攒了这个黑历史。虽然有部分粉丝觉得赵小棠家室好,还有觉得是冷酸灵在蹭热度,但和品牌、资方比起来赵小棠目前还真不够看。更何况赵小棠还是团队里面的成员,她闹这一出很可能整个团队都会受到影响。至于真性情也要明白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否则就很容易翻车,自己耽误自己事业的发展。

3、万茜退赛了?

万茜本人和团队都把《乘风破浪的姐姐》看得很重要,她也确实通过这个节目收获了大波流量,所以不会轻易退赛的。她这次确实是骨折了,但没那么严重,而且节目组会根据她的伤势,调整她所在小组的演出内容,可能还会推迟第五次公演的时间。

4、热巴被赵露思艳压?

近日,已经拍摄过半的《长歌行》,终于正式官宣了主演阵容,同时还放出了人物海报、预告、花絮,满足了剧迷们的好奇心,同时却也引出不少争议,一是热巴吴磊的CP感问题,其实当初传出现实中女大男7岁的他们,要在剧中饰演男大女5岁的CP,就让不少人表示会有点勉强。不过定妆照出来以后不少网友又觉得迷之有cp感。

接着还引发争议的是热巴的造型,也被指不如女二赵露思好看,有瓜众担心后续热巴的女主风头会被抢,加上在某短视频平台,赵露思《长歌行》的花絮播放量、点赞率都是热巴的几倍,网上关于赵露思艳压热巴的通稿也开始满天飞。

让人觉得骂战即将一触即发的是,围绕热巴赵露思的争议还在延续,之前流出一批热巴跟赵露思的无修路透图被曝光做对比,当时不少通稿都表示热巴的状态颜值不如赵露思,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通稿睁着眼睛说瞎话,所以又引发了一波热巴被艳压的争议。

此外,热巴自带的异域风情 ,也被指不太符合“唐代汉族公主”的背景设置,加上前几天该剧还上演了一出编剧手撕导演的大戏,透露导演加了十几场戏……别的不说,热巴的颜值还是不用嘲的吧……其实现在拿硬照拿不清楚的路透比不能作数,最有效的终结方法就是同框,好奇比美的可以坐等剧出来。对此你怎么看?

5、李荣浩营销翻车?

李荣浩上次新歌发行后,毫不用心的作词尬到了一批网友。大家忽然发现他自从走红后,留给大家的记忆点只有偶练导师和杨丞琳的恋情。如果他是位流量明星,倒也没有什么可吐槽的,但他主打的是创作人的身份,不好好创作写歌,倒是熟悉了娱圈营销的套路。这不又蹭上了《乡爱》的热度,在电视剧相关话题下买了一堆水军夸自己唱歌好听。

起初,李荣浩立接地气人设时,还挺受网友的喜爱。但现在三天两头地和他湾湾老婆上热搜,大家早就看腻了,过度的营销已经让网友们产生了逆反心理。接下来,李荣浩还没有优质的作品出现的话,他的路人观感可能会下滑得非常严重。

6、徐艺洋新歌是黄子韬的表白?

最近徐艺洋出了个人单曲引发粉丝关注,大家细心地发现词曲一栏居然写的是黄子韬姓名。这种亲密合作不禁又让瓜友们浮想联翩,怀疑两人之间是否是暧昧关系?其实呢,这首歌是黄子韬对于徐艺洋未出道的有感而发的作品,写的是徐艺洋和她的粉丝。大家都知道黄子韬身上具备着小哭包的“诗人”属性,在创的出道夜当晚,徐艺洋被卡八,秀粉们都为她不平,而黄子韬他比网友们还意难平,下节目回酒店后就有了创作灵感,几天后便写出了这首歌。

其实黄子韬之所以不避嫌,一是因为他大大咧咧的性格,之前就多次在微博里发言想恋爱,粉丝们被培养得包容心较大。二来呢,他蛮看好徐艺洋的未来发展,愿意下场和她炒作,增加她的话题度。不过私底下他们之间相互不来电,而且徐艺洋作为娱圈新人,辗转了几大选秀综艺,好不容易得到大众关注的机会,是不会被恋爱冲昏头脑放弃事业的。所以他们俩从绯闻上下级转为真正的男女朋友,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吃瓜不信瓜,八卦当消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