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批美国检测出结果慢!亿万富豪比尔盖茨新言论引关注

2020-07-30 12:11:14 作者: 盖茨批美国检

  近日,亿万富翁、慈善家比尔•盖茨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大多数新冠病毒检测都是“完全浪费”的,因为一旦人们察觉到自己可能感染了病毒,他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得到检测结果,以便进行自我隔离。

  许多检测所需的时间太长,以至于许多卫生官员说,这些测试对于阻止全美范围内的疫情爆发毫无帮助。

  美国两家最大的实验室诊断公司本月早些时候说,对许多患者来说,Covid-19检测的周转时间可能需要几天到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现在,你要等超过三天,有时甚至是七天才能得到一个检测,没有人应该为此支付1美元。这太疯狂了,”盖茨在周一的采访中表示。

  “你需要尽快发放它,这样人们就可以改变他们的行为,这样他们就不会感染其他人。”

  Quest Diagnostics周一晚些时候说,目前重病患者平均需要两天以上的时间才能收到诊断结果,其中包括住院患者、部分术前患者和有症状的医护人员。

  该公司补充说,对于所有其他人,测试周转时间超过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