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拒戴口罩确诊3天后身亡,生前是特朗普“铁粉”

2020-07-15 20:51:44 作者: 美国一男子拒

7月12日《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名服役9年的退伍军人**戴口罩后染疫身亡。37岁的罗斯4月在脸书发文称新冠疫情系“炒作”,并表示自己不戴口罩。他于7月1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3天后去世。

延伸阅读: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340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4日下午5时34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407798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36252例。与该系统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55102例,新增死亡病例740例。据《****》报道,美国日增死亡人数在经历了数周的下降之后又开始回升。

美国最高法院**官鲁斯·巴德·金斯伯格再次因病住院

美最高法院发言人凯瑟琳·阿伯格于当地时间7月14日表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引起的健康问题,金斯伯格**官于当天上午被送往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约翰斯·霍普金斯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金斯伯格曾在13日晚间出现了发烧等症状,并于当晚在华盛顿特区的西布利纪念医院接受初步检查,在14日当天转院至约翰斯·霍普金斯医院,于当日下午完成了内窥镜手术,并清理了曾在去年8月放置的胆管支架。

****梅拉尼娅·特朗普敦促戴口罩

美国****梅拉尼娅·特朗普7月1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戴口罩的照片,提醒美国人戴口罩。她在社交媒体特上写道:“即使是在夏季,也请记得戴上口罩,与人保持社交距离。如果我们现在采取更多的预防措施,就意味着秋季将更加健康和安全。”

来源:综合澎湃新闻 央视新闻@人民日报

流程编辑:TF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