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股市走势预测 明日股市行情走势如何

2020-07-30 16:10:25 作者: 7月31日股

  昨日放量大阳之后,今日市场迎来震荡。盘中权重股低迷,题材股分化,完全没有昨日的强势。不过,尽管市场分化,但是人气还不错,个股也比较活跃,是个不错的博弈个股的时机。

  当日看,两市运行过程中,成交量再次突破万亿,继昨日之后,已经连续两日成交过万,此前强势的状态又回来了,这是个好消息。我们经常说:“有量就有行情”,那么,再次回归万亿的成交下,新的行情是不是已经来临了呢?

  我们认为,行情仍有反复,但经历连续调整以及成交重新释放之后,市场新的活力有望回升,在市场向好趋势未变之下,板块和个股轮动的机会将逐步增加,尤其适宜进行个股博弈。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板块和个股机会来临之际,此次可能会更加的分散化,投资者需要适当的考虑均衡配置。与此同时,市场的波动可能不会如此前那样巨大,也需要投资者从基本面出发,做到提前的跟踪和潜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