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一半影院已复工 影片即将上线 影迷表示很期待!

2020-07-30 17:38:57 作者: 全国超一半影

  受疫情影响,影院一直大门紧闭,现在,电影院迎来破晓,终于等到观众的到来。全国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以来,已经过去十天。

  电影院开放的第一周,全国影院复工率已将近一半。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7月26日,全国复工影院数已有5103家,复工率达45%。其中,山东、江西两省的复工率超过60%,浙江、湖南、内蒙古、山西的复工率也已超50%。影院复工率、放映场次、观影人次、票房数据几项指标也在连续上涨,复工首周的电影票房达到了1.09亿元,广东、浙江、江苏、上海排名全国前四。

  全国超一半影院已复工

  对于整个电影行业来讲,目前仍有一些难点。譬如,一般影城都位于商业体内,面临租金压力,很多影城与业主在关于疫情期间的减租降租方面还没有达成共识,需要主管部门从房租、税收等方面加快落实解危纾困的扶持政策。张信生说:“一直以来,电影都以一种独具魅力的文化娱乐模式存在着。大银幕的画面、音质有着无穷魅力和无与伦比的冲击力,是无法取代的。希望观众们能够对影院有信心,回归影院。”

  以上就是【全国超一半影院已复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