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华为达成和解 华为危机能否平安渡过??

2020-07-31 11:10:00 作者: 高通与华为达

  7月30日,据报道,高通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据说,高通方面表示,他们已经解决了与华为之间的许可纠纷。

  高通与华为达成和解

  据相关消息,高通公司称,该公司已与华为就专利许可问题达成协议,华为将在第四财季向高通支付18亿美元的追补款。该消息发出后,高通公司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高达12%。高通表示,已与华为达成了和解协议,并达成了一项“长期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该协议包括一些交叉授权。不过,根据美国法规,目前华为仍被禁止购买高通的芯片。不过目前华为仍被禁止购买高通芯片。高通表示,随着本月与华为达成“长期”协议,公司已与所有主要手机制造商签署了专利授权协议。但高通仍在寻求推翻美国对公司的反垄断裁决。

  以上就是【高通与华为达成和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