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交易规则:2020新三板精选层临时停牌规则是怎样的?

2020-07-31 14:41:34 作者: 新三板精选层

  在精选层开市的首日,有多个股票出现了下跌的情况,而且有不少个股因为下跌触发了精选层的临时停牌规则,一些股民不太清楚精选层股票临时停牌规则是怎样的?下面了解下,并看看其他精选层规则吧。

  7月27日,备受瞩目的首批新三板精选层股票开市交易。开市前,不乏看多精选层个股的声音,包括认为新股首日表现将比肩科创板新股。

  9:15到9:25股票集合竞价阶段,32只精选层个股普涨,其中涨幅最高的超100%。然而9:30连续竞价开始,大多数股票开始大幅下跌,9:38分,多只个股盘中跌幅超过30%触发临时停牌机制,盘中临时停牌10分钟。停牌结束后,个股走势开始分化,或上涨或下跌。截至27日上午10点,32只精选个股涨跌分化明显,10只上涨,最高涨幅60%,22只下跌。学习股票交易规则就锁定本网。

  精选层股票临时停牌规则:

  精选层成交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盘中股票价格较当日股票开盘价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60%的,股票盘中临时停牌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