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4黄磊的“老街坊”来了,待遇不一般,兄弟情深画面感人

2020-07-15 21:02:02 作者: 向往4黄磊的

这一期的《向往4》除了两位非常养眼的嘉宾外,还有其他两位嘉宾也来了。养眼的嘉宾是欧阳娜娜和许光汉,看到好姐妹欧阳娜娜的到来,子枫妹妹开心得不得了,看到许光汉到来,彭昱畅也开心的不得了。不过还有另外两位老前辈也来了,《向往4》黄磊的“老街坊”来了,待遇不一般,兄弟情深画面感人。


这次来的两位嘉宾就是黄磊的“老街坊”,他们是郑钧和老狼。看过节目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黄磊很少走出厨房,更别说什么迎客了,这一次可不一样,来到两位嘉宾非常的“大牌”,能够让黄磊第一次走出厨房,开门见友。朋友还没有到的时候,就已经让子枫和彭彭准备好茶杯,不得不说,这两位嘉宾的待遇真的高。


郑钧和老狼,老狼不是第一次做客蘑菇屋,之前就有来过一次,不过这一次郑钧也来了,看过前几季《向往的生活》就知道,黄磊曾经提起过,当年年轻的时候,特别喜欢和郑钧,老狼,高晓松是老街坊,时常在一起玩。虽然这一次高晓松没来做客蘑菇屋,不过三兄弟齐聚,兄弟情深画面感人。


老街坊来了,这一期的黄磊老师非常放得开,做着菜也挥舞的菜刀在跳舞,不仅如此做菜也非常的积极,听到客人点的佛跳墙也没有生气,反而马上去做饭,要知道上一次陈赫点佛跳墙的时候,拔了不少的玉米,这一次郑钧和老狼点佛跳墙和羊肉泡,不仅没有下地干农活,其他年轻小伙去收莲藕的时候,还在蘑菇屋唱歌。不得不说,黄磊老街坊的待遇真的不一般。


虽说是老街坊,但是也是有好些日子没有见面,大家都各自有家庭了,肯定就不能像年轻时候一样。私底下不怎么见面,但是可以看见三人的感情还是非常的好。


三人一见面就互相的互怼,非常聊得开,尤其是黄磊和郑钧“挖坑”给老狼“跳”的时候,老狼被怼得满是“伤痕”,话说回来也只有兄弟才能这样对你,场面非常的欢乐,当然也只有老狼敢在蘑菇屋喊黄磊:厨子,该干嘛干嘛去。黄磊老师在节目中可以说是辈分很大,没想到这一次老狼和郑钧来了,黄磊成了三个人中最小的。虽然辈分变小了,但是黄磊的心情变好了。


晚上的时候更是难得一见,黄磊老师在节目中唱歌,要知道一般蘑菇屋的文艺汇演,黄磊都是作为嘉宾不参加的,这一次不但非常积极的参加,而且还唱得一首接一首,不过看到三人齐聚唱歌的画面,真的是非常感人,人生难得挚友。小编表示:很羡慕。


对于《向往4》黄磊的“老街坊”来了,待遇不一般,兄弟情深画面感人,你们表示怎么看?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