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考虑限制***员及其家属入境,***称限制华为员工签证

2020-07-17 18:15:42 作者: 美考虑限制*

《****》16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员及其家人前往美国。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16日回应称,如果该报道属实,只能让人感到美国的“可悲”。“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美国还剩下什么?它会给世界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相关问询时表示,美国此举不仅违反国际基本准则,也无助于维护其大国形象。

***称将限制华为等中国科技公司员工签证
美国国务卿***宣布,将对华为等中国科技公司的一些员工实施签证限制。

据***报道,***周三(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全球的电讯公司都应该注意了:如果他们与华为做生意,那就是与**侵犯者做生意。”?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华为员工或有多少员工将面临签证限制。虽然这只是象征性的举动,但此举是美国在全球的最新行动,目的是限制华为的影响力,并迫使电信公司断绝与其来往

***还称,签证限制也将适用于其它“在全球范围内为侵犯**的政权提供物质支持的中国技术企业”。

当被问及美国是否将禁止字节跳动拥有的流行软件TikTok时,***说,美国政府正在大范围评估“保护美国人信息免于落入中国共**之手”的措施。

***说:“特朗普**告诉我们的团队,我们需要采取一切措施对抗”中国。

他还表示,美国继续与****对话,但“我们不得不跟实际的中国打交道,而不是我们希望的它”。

***还说,他下周将访问英国和丹麦,而中国威胁则会是讨论的重点议题。

美国施加了数月的压力之后,英国周二宣布将禁止华为参与其下一代无线网络建设。美国指华为可以被****当成对美国人实施****的后门。华为一再表示自己独立运营。

苹果公司、马斯克及比尔盖茨的推特账号遭入侵
苹果公司、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及亚马逊(Amazon)创办人贝佐斯(Jeff Bezos)等企业和知名人士的推特账号昨天遭入侵。

黑客入侵这些知名的推特账号以试图欺骗人们发送加密货币比特币。

黑客利用这些账号发文说,人们只要在30分钟内发送1000元的比特币,就可收到其两倍的比特币。

被入侵的推特账号名单也包括美国**党**候选人拜登、前**奥**、优步(Uber)、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及比特币专业公司等。

据法新社报道,推特上的留言和贴文表明数千美元的比特币或已经发送到了黑客的数码账户。

推特证实正在努力解决涉及被入侵账号的“安全事件”,并已防止一些受认证的账号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