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梁爽被小三了,手撕渣男太酷炫,哭戏引网友点赞!

2020-07-17 18:18:42 作者: 二十不惑梁爽

近日,电视剧《二十不惑》可谓是一部十分火爆的剧,这部剧当中关晓彤饰演的梁爽颇受关注,目前剧中当中梁爽被小三了,之后手撕渣男实在是太酷炫了,迷失爱情哭戏演技爆表,引网友点赞,一起来看一下。

1二十不惑梁爽被小三

电视剧《二十不惑》中,主要讲述的是四位不同类型的女生,她们是一群将要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孩,在这个过程当中,会经历成长的烦恼。剧中的梁爽、姜小果、罗艳以及段家宝,分别有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以及董思怡所扮演。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当中,关晓彤饰演的梁爽这个角色被小三了,原来梁爽在剧中的人设就是冷美人,自信且对自己的身材脸蛋保养的非常好,将要相信自己死靠脸吃饭的那种,在上大学的时候就谈了一个富二代的男朋友,原本打算一毕业就嫁给男朋友的,但是却不曾想竟然被小三了。

梁爽在回男友家拿衣服的时候,意外发现男友买的戒指,就戴在了自己的手上,在与室友吃饭的时候,当时室友就已经知道梁爽的男朋友在跟别的女人在大街上亲吻了,知道梁爽已经被绿了,罗艳就给梁爽夹菜说“多吃点绿”,提醒梁爽被绿了,这让摸不着头脑的梁爽很生气。

最后室友就将梁爽男朋友陈卓在车边亲吻另外一位女生的照片拿给梁爽看,看到之后,梁爽难以压制心中的怒火,将这件事在陈卓的车上就摊牌了,但是陈卓肯定是不承认的,正在狡辩的时候,陈卓的手机响了,一接通电话那头就传出来了“老公”的叫声,这让陈卓百口莫辩。

梁爽下车问及缘由,与陈卓大吵了起来,谁知道陈卓还恼羞成怒了。结果,梁爽就将戴在自己手上的戒指摘了下来,直接在陈卓的车上划了很长一道,并扔进了车里,扬长而去,简直是太炫酷了。

分手后的梁爽在后面得知了陈卓其实早就有未婚妻了,自己一直被骗,痛失爱情的梁爽看着往日两个人的照片,痛哭起来,让人十分的心疼,也就是这场哭戏让不少观众都表示关晓彤的演技真的是很厉害了,引网友狂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