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融合了奇幻、血腥、恐怖、犯罪、色情的电影,是韩国最有力量的电影

2020-07-17 18:21:13 作者: 这部融合了奇
点上面“蓝字”关注,西少带你看好电影


发片名,看电影

迷迷糊糊,今天凌晨4点起床送妈妈去车站,一直没睡,一个人守着房间,忽然想来点音乐。

电影推荐NO.1

推荐理由


《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是由徐英姬、池成媛、黄民浩、朴正学主演的一部韩国犯罪电影,2010年上映。讲述了由淳朴女性向残忍的女人蜕变的故事,以浓缩的形式震撼人心的展示了一个女人悲催的一生。

《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是曾经和现在让无数人叹息落泪的犯罪电影。我们的动容绝非是徐英姬这种美貌“戏精”的卡司,也不是曾作为金基德助理的张哲洙展现出来的那股“金式”特色,而是故事本身折射的生活。重点并非是复仇,而是雕刻了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女性地位巨大化差异、畸形和备受歧视的生活。非常走心的片子,强推!

电影推荐NO.2

推荐理由


《突袭》是由伊科·乌艾斯、唐尼·阿兰西亚等人出演的印尼动作片,第一部于2011年上映。讲述了一支特警**在黎明前突袭毒贩据点的故事。

这片子剧情什么的就不说了,只能说看了很嗨,从头打到尾,可谓是动作片的极致。是一部纯**、高快感的动作电影,充斥着令人目不暇接的打斗与刺激的特效。? 本片所指向的观众群体很明确:12-28岁、热衷于动作游戏和功夫电影的、对爆头和血浆拥有强烈嗜好的男性观众。《突袭》系列也确实能够引发他们的共鸣,毕竟IMDB上8.3分的高分总不会是徒有虚名。

电影推荐NO.3

推荐理由


《皇室风流史》是由麦德斯·米科尔森、艾丽西卡·维坎德等人主演的一部历史爱情类型影片,2012年上映。讲述了试图发动**的医师乔安纳·费德里克·斯特恩斯被处死的故事。

这部电影,也被网友称为“丹麦版甄嬛传”,从它的中文片名就能看出宫廷撕X的气质。本片也是根据史实改编的传记片,讲的是丹麦王后卡罗琳与国王的私人医生发生的一段不当恋情。是当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丹麦当年的申奥之作,并进入第二轮。

电影推荐NO.4

推荐理由


《道林·格雷》是由本·巴恩斯、本·卓别林、科林·费斯等主演的英国奇幻片,2009年上映。讲述的是一位美少年道林·格雷出卖灵魂,放纵行乐后变的十分丑陋可怖的故事。

该片改编自奥斯卡·王尔德的小说《道林·格雷的画像》,叙述的重点从以画像为中心变为更多地围绕道林·格雷个人而展开,这也是影片片名叫做《道林·格雷》而非原著名字《道林·格雷的画像》的原因。电影的着墨点明显在**场面上,真正的内心戏优点少,尺度还真是够宽了。王尔德他老人家看见自己不敢明着表达的同性恋愿望被**裸表现出来,估计激动得能活过来。

电影推荐NO.5

推荐理由


《床事不过三》是由斯坦芬·卢卡、 Marleen Lohse主演的喜剧片,2011年上映,讲述了几对情侣间的情趣故事。

本片是一部德国性喜剧片,《床事不过三》是由斯坦芬·卢卡、 Marleen Lohse主演的德国喜剧片,2011年上映,讲述了几对情侣间的情趣故事。拍的情节和个性都跟好莱坞有很大的不同,男主光在旅馆p股那段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