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梁爽被小三后霸气分手,陈卓衣服上的标志太讽刺

2020-07-17 18:29:33 作者: 二十不惑梁爽

由黎志执导、张五居和钟恩淑等编剧的都市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卫视和流媒体播出,该剧由关晓彤和卜冠今领衔主演、李庚希和董思怡联合主演,目前更新至第4集。

刚刚上线不久的青春励志剧《二十不惑》,一经播出就迎来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因为不管从播出的平台,还是主角的阵容和新颖的题材,都让观众对这部剧有极高的期待。

在已更新的四集当中,给观众最大的感受就是很真实,而关晓彤的哭戏让观众更加肯定了她的演技。

最新的剧情中,梁爽被小三,与富二代陈卓分手,也准备开启了一段新的生活;姜小果利用对事情的执着和专注,得到总裁周寻的关注,并获得好的工作机会;李庚希和董思怡遇到对自己好的男孩,似乎要开启一段新的爱情。

同宿舍的三位室友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而梁爽还处在失恋的痛苦之中。观众也能理解,大学的恋爱很纯粹,梁爽一直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却没想到自己却是小三,两年的感情付诸东流,最后还落得这个下场,确实为梁爽的遭遇感到同情。

两人分手的画面倒是让观众看得很过瘾。

这天在车上,梁爽和陈卓摊牌,真巧陈卓的手机响了,梁爽直接接通并免提,对方一句老公,让梁爽气急败坏,陈卓将车停在路边,想好好与梁爽解释,还一直说自己对梁爽的感情是真的,梁爽怒扇渣男嘴巴,用钻石霸道划车后,潇洒离开。

观众一边为梁爽的行为点赞,一边却被陈卓衣服上的标志所吸引。陈卓穿着竖条纹衬衫,在梁爽潇洒离开后,陈卓的镜头是背对着观众,衣服上有个英文标志是“LOVE ONLY”,翻译过来的意思可以是只爱一人,这也太讽刺了吧?

陈卓脚踏两只船,对待感情如此不忠,这种人是典型的“渣男”。陈卓还一直打着只爱一人的幌子,这讽刺也太真实了,场面一度让观众很气愤。不过这可能也是导演特意安排的,从这点也能看出,这部剧幕后的团队很细心。

梁爽的首次恋爱以失败而告终,而感情的失败,给初入社会的梁爽一个警钟,只有让自己明白,只有自己变得强大,才能保护好自己,同时也要学会,不要伤害对自己真正好的人。

《二十不惑》中,同寝室住着性格不同的人,与生活又息息相关,学校里的他们无忧无虑。迈出大学的大门,也意味着我们即将步入社会生活,初入社会的我们要学会独自承担责任,独自面对困难,因为这是每个人成长的第一步。

小伙伴们,这部剧有没有让你们想起初入社会的自己呢?当时的自己又是如何面对困难的?

精彩推荐

?惊蛰:乔瑜终下线,陈河为掩护张离被捕,后陈山被逼欲杀亲哥?


?惊蛰:前有狼后有虎,周海潮刚走黄志忠又来了,陈山的命也太难了


老大,我养了只鸡,每天还能免费领10个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