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篷车”长江商学院江西校友会专场即将发车 向抗洪抢险人民子弟兵捐赠物资

2020-07-17 18:31:35 作者: “爱心大篷车

长江商学院江西校友会已募集到总价值超过80万元的各类物资,将向抗洪抢险人民子弟兵捐赠。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 记者王樊、实习生刘春泽报道:近日,江西多地汛情严峻,人民子弟兵紧急驰援抗洪抢险。为支援奋战在抗洪一线的人民子弟兵,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江西头条启动“爱心大篷车”大型公益活动长江商学院江西校友会专场,预计将于7月19日兵分四路将校友们募集到的医疗、抗洪物资送到抗洪一线的人民子弟兵手中。

  “看到那些奋战在抗洪一线的人民子弟兵,我们很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长江商学院江西校友会会长熊衍葆表示,了解到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江西头条发起的“爱心大篷车”活动后,校友们商议决定结合这一大型公益策划,向抗洪抢险人民子弟兵捐赠他们所需的雨靴、内衣、毛巾、防暑降温药和即食食物等物资,为抗洪抢险贡献力量。

长江商学院江西校友会捐赠的胶鞋


  据介绍,截止7月17日上午,该校友会已募集到总价值超过80万元的各类物资。这些物资预计将在7月19日兵分四路分别送到九江都昌县、濂溪区、永修县和上饶鄱阳县,送到奋战在那里的人民子弟兵手上。

  自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江西头条大型公益策划“爱心大篷车”活动以来,收获了来自全国企业、媒体和个人的关注。“我们校友会成员大多是江西人,江西遭受洪涝灾害后,我们总想着要做点事、出一份力,看到有这么一个支援抗洪的活动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大家都自发的组织起来”,校友会秘书长汪剑平表示,"广大干部群众及**官兵不分昼夜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我们校友会的成员们也希望能为防汛抗洪、保卫家园出份力,这也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