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冲浪榜投票截止,“复活赛”名单正式揭晓

2020-07-17 19:08:37 作者: 浪姐冲浪榜投

如果你最近关注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应该就知道,官方目前针对已经淘汰的嘉宾给出了一个“复活”的机制,简单来说就是即便淘汰了也有机会重返舞台。

对于一个选秀节目而言,复活赛的逻辑其实并不合理,不过若是站在综艺节目的角度来看,也算能勉强理解。



而第一轮的复活投票截止于7月14日24点,也就是刚刚结束。

首先根据官方赛制,一共有两个打投榜单,分别是芒果tv里的“冲浪榜”以及微博里的冠名商“奶浪榜”。



具体票数统计机制以“冲浪榜”为主体,“奶浪榜”将选取前十名的姐姐进行额外加成,分别以10%、9%、8%(以此类推直至1%)进行额外增幅。

所以想要知道最后有哪些姐姐被复活,我们就需要同时针对两个榜单进行分析。

以下是截止7月14日24点,冲浪榜和奶浪榜的数据。

冲浪榜排名前七的姐姐(仅统计被淘汰的嘉宾)

沈梦辰:1421147票

阿朵:1370727票

孟佳:1100716票

金莎:1099126票

王智:1026933票

朱婧汐:1026444票

许飞997761票

奶浪榜前十名获得加成的姐姐:

阿朵:1012632票

吴昕:761988票

孟佳:744228票

钟丽缇:733559票

沈梦辰:724315票

张萌:671613票

朱婧汐:583992票

许飞:574885票

刘芸:551931票

王智:493767票

从两份榜单的排名来看,其中不重合的地方只有钟丽缇、张萌、刘芸三位姐姐,所以我们先将奶浪榜排名的加成折算成冲浪榜最终票数,得出以下数据。(精确到个位)

钟丽缇:479004票(原票数基础上增幅7%)

张萌:837473票(原票数基础上增幅5%)

刘芸:75606票(原票数基础上增幅2%)

以冲浪榜排名最后的许飞99万票为例,即便是张萌的83万票依然不具备翻盘资格。

至于其他排名靠前的几位姐姐则没有必要精确计算票数,反正排来排去还是她们几个人。

因此最终的复活赛资格可以简单理解为以“冲浪榜”为准。(奶浪榜竟然没有起到丝毫作用也是比较意外)

换句话说,目前根据数据和赛制算出来的结果,有机会重返舞台的姐姐是沈梦辰、阿朵、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许飞。

不过还有几个变数。

一、由于网上出现了大量针对许飞刷票的质疑,暂时还无法得知她能不能顺利复活,节目组又是否会展开排查工作,所以这将会是一个影响排名的因素。

二、孟佳、金莎是网曝的第三轮公演淘汰嘉宾,不确定是否算在复活名单里,如果不算就还得往后顺推。

三、万茜虽然没有被淘汰,但是目前因为手伤大概率无法参加后续比赛,这一轮的复活赛资格不知道会不会算进去。

最后强调一点,七位排名靠前的姐姐只是获得了参加“复活赛”的机会,并非原地复活。

不知道你认为这七人当中谁最有机会赢得复活赛胜利,重返《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