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这些被点名:315万晚会曝光名单2020有哪些?

2020-07-17 19:16:55 作者: 央视3·15

  7月16日晚上8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3·15”晚会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今年晚会的主题是“凝聚力量、共筑美好”,在晚会上一批企业被点名曝光,如宝骏汽车、趣头条、嗨学网、汉堡王等。

  据央视财经报道,汉堡王存在“过期”面包仍售卖乱象。据悉,在南昌市汉堡王红谷滩天虹店制作汉堡的过程中,员工煞费心机地操作,就为了少放一片西红柿,或者一片芝士。不仅是偷工减料,汉堡王在食物的保存和制作方式上也存在严重问题。对此,汉堡王发布声明称,立即成立工作组,对315晚会提及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

  地产龙头万科也榜上有名。据悉,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在楼上做蓄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其中最先收房的201户中,竟有146户出现漏水情况。在浙江杭州,春秋华庭小区的业主们收房时也遭遇了类似的遭遇。当业主们按照合同约定的日期前来验房的时候,却发现地板还没铺上、厨房门随时都会掉落,房间还在施工。

  针对315晚会报道的关于趣头条平台广告问题,趣头条方面回应称,充分意识到在平台广告生态管理方面仍有诸多不足,对于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趣头条表示诚挚的道歉。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迅速成立广告生态治理专项工作组,正在对平台涉及的广告进行全平台彻查,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坚决严厉清查和封禁。美股市场上,趣头条收盘跌幅超过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