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复活名单出炉,阿朵沈梦辰吴昕孟佳等7人上榜,许飞无缘复活赛

2020-07-17 19:19:57 作者: 浪姐复活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冲浪榜最新排名揭晓,阿朵、沈梦辰、吴昕、孟佳、金莎、朱婧夕、王智获得第一批复活赛资格,许飞无缘复活赛。


根据芒果台复活资格赛的规则,7个复活赛名额的产生方式为:芒果TV”冲浪榜“浪花数*新浪微博冲浪吧姐姐榜单前十相对应加成=第一轮复活特权总浪花数。





其中,芒果TV冲浪榜排名前10的姐姐分别是:沈梦辰、阿朵、吴昕、孟佳、金莎、朱婧汐、王智、许飞、张萌、钟丽缇;



微博#冲浪吧姐姐#榜单前10的姐姐分别是:阿朵、吴昕、孟佳、钟丽缇、沈梦辰、张萌、朱婧汐、许飞、刘芸、王智。




根据复活赛名额产生方式计算加成后总浪花排名前7的姐姐名单是:阿朵、沈梦辰、吴昕、孟佳、金莎、朱婧夕、王智。


(备注:以上榜单为根据官方规则,个人手动计算,如有错误,请以官方公布数据为准。)


根据总榜单,今日票数暴涨的黑马许飞排名第8,无缘复活赛。


这里是@壹贰说 ,关注我,陪你追看剧啖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