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簪行发布杀青特辑,杨紫吴亦凡片场融洽,男装造型清秀可人

2020-07-17 19:20:54 作者: 青簪行发布杀

《青簪行》发布杀青特辑,杨紫吴亦凡片场融洽,男装造型清秀可人

从去年11月底到今年的7月中旬,《青簪行》经过了寒冬和酷暑,终于正式宣布杀青,即使去掉中间停工的一个多月,这部剧也拍摄了7个月之久,对比其他多数的剧都是三四个月就能杀青,《青簪行》真的拍了很漫长的时间,可见剧组对这部剧真的很用心在制作。在杀青之际,之前一向比较低调的《青簪行》官微终于开仓放粮,发布了杀青特辑,虽然只有短短的不到3分钟的视频,却感觉信息量巨大。剧组人员从寒冬拍到酷暑的辛苦,还有许多大场面的场景,都是实景拍摄,各种细节也是一点点用心去抠。

更让人关注的是两位主演杨紫和吴亦凡的片场互动,无论是一起围读讨论剧本的温馨,还是杨紫不小心踩到了吴亦凡的衣服,又或者是台词讲错了、身上的道具掉下来了,众多导致笑场的小失误,杨紫和吴亦凡都笑得非常开心,让本来辛苦的拍摄,也显得乐趣多多了。因为是一部古装探案剧,还不知道男女主角的感情戏有多少,但是从这个杀青特辑来看,杨紫和吴亦凡关系融洽,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受到粉丝撕番的影响,让人都有点忍不住要开始嗑这对CP了。

除了杀青特辑视频以外,令人关注的还有新剧照,《青簪行》官微只发了配角阵容的剧照,而两位主演各自在微博发了两张剧照。吴亦凡的颜值自然不用说,曾经出道早期的他甚至被粉丝评为“天神”的存在,这部《青簪行》是吴亦凡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第一部古装剧,他在剧中的古装造型多变,因为角色是一位王爷,所以多数的衣服都是比较华丽的,而吴亦凡在微博发的两张剧照,其中一张身穿一袭白衣,头发披散下来,看起来颇为仙气,和在杀青特辑里面的他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另外一张是他戴着一顶类似东方不败的帽子,手里拿着扇子大马金刀地坐在椅子上,气势强大, 有种大片的既视感。

杨紫在剧中的男装扮相应该会占据多数,其中各种糊图路透剧照出来的时候,不少网友吐槽杨紫有点胖了,但是现在从杨紫发的两张剧照来看,她的状态非常好,男装造型清秀可人,又帅又美的,一点也不胖。杨紫还发文说,与黄梓瑕同行的230天,有艰辛也有收获,关于这部剧的声音很多,而她感恩于大家的热情,虚心接受建议,也希望大家再多给她们一些信心,摒弃杂音,静待花开。因为对于演戏的热爱,即使在剧组再辛苦,杨紫也总是显得热情满满,是剧组的开心果,《青簪行》这部剧拍了7个月,杨紫更是付出了许多心血,不管剧外的纷纷扰扰,这部剧本身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