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3王一博现身发布会,双腰牛仔裤引发热议,看到颜值后我原谅他了

2020-07-15 21:09:06 作者: 这!就是街舞

点击上方蓝字 记得关注我们哦!

之前很多不被大家悉知的演员,最近都纷纷带着自己的作品横空出世。比如有大家的“五月男友”丁禹兮,还有出道都是女一号但不火的李一桐等等。现在的娱乐圈有实力的艺人太多,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暑假档爆火的《陈情令》里的王一博吗?

去年爆火后的王一博,也是接到了各路资源,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现在也可以说是娱乐圈中当红小生了。后来出演电视剧连续剧《陪你到世界之巅》,也成为了王一博的个人代表作。但是王一博出道于男团,在舞台表演更要造诣到的他,也是把事业中心放在了综艺节目上,不过不会圆滑表达的他,在节目里很多表现被大众认证为“直男”。近期他就参加了自己很擅长的舞蹈类综艺《这就是街舞3》,但在发布会上的双腰牛仔裤造型引发了热议。

原本作为导师的王一博也现身,《这就是街舞3》的定档发布会现场。但当天王一博的造型让大家实在一言难尽,一件黑色T恤作为内衬,格子衬衫搭配了一件牛仔马甲,时尚范十足。但是下半身搭配了一条双腰牛仔裤,乍一眼看去还以为王一博没有穿好裤子呢!不少观众也在现场直接diss王一博,让他把裤子穿好。有个性的王一博更是全程黑着脸到活动结束。

现场的粉丝对王一博这种走,在时尚前沿的穿搭实在难以理解,但是活动结束后有粉丝扒出了这条引发争议的裤子。原来这条裤子是出现过在秀场上,品牌赞助的裤子。只是模特的穿搭偏成熟的风格,双腰牛仔裤上搭配了帅气十足的皮衣,而且下身也踩着一双亮蹭蹭的皮鞋,一身穿搭都偏中性帅气风。而王一博身上虽然有和模特一样的元素,比如格子衬衫和脏辫发型,但是牛仔马甲和脚踩的Niki运动鞋,更显得青春活力十足。

虽然有网友说第一眼看上去,王一博身穿的双腰牛仔裤有些猥琐,不太适合出现在发布会这样的公开且重要的场合,但其实看久了大家会发现这是一套十分时尚且有层次感的穿搭。而且接受不了这身穿搭的粉丝,看到王一博扎着帅气的彩色脏辫,简直就是拽酷少年。二十出头的王一博脸庞没有任何瑕疵,精致挺拔的五官加上冷酷的表情,这种逆天颜值就算是这身穿搭,我原谅他了!

看来不少网友都和小编一样,都是被王一博的颜值吃的死死的。还表示最吸睛的是个性十足的双腰牛仔裤,时尚的完成度看脸,这双腰牛仔裤也就是王一博穿着好看。

大家与其在纠结王一博双腰牛仔裤的穿搭,还是更加多关注他已经定档的新节目《这就是街舞3》吧!期待“直男”王一博作为导师,会在节目中带给我们精彩的表现,带着学员夺冠。对于王一博现身发布会,双腰牛仔裤引发热议,看到颜值后我原谅他了!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