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台史上最严限购!中山这些楼盘值得入手!

2020-07-17 21:01:16 作者: 深圳出台史上

7月15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通知指出,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年限,适当调整户籍居民购房条件,规定社保和个税缴纳时间,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36个月个税或社保才能购买商品住房。



内容重磅,且亮点不少,一起来看:

1、深户、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须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社保三年才能买房;
2、非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需连续缴纳社保满5年才能买房;
3、夫妻离异的,任何一方自夫妻离异之日起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4、有贷款记录买购买非普通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

5、二套房首付不低于7成;

6、二手房交易增值税征免年限由2年调整到5年;

7、豪宅税线加总价750万的限制。


有媒体表示:深圳就是铁了心要学长沙,让炒房客有去无回。


有专家表示,深圳楼市新政严格限制了外地客与投资客,这部分客户可能会选择投资珠三角其他城市。


中山楼市或将承接深圳外溢需求!


众所周知,深中通道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预计2023年落成。届时,从中山到深圳的路程将从由绕行虎门大桥100多公里的2个多小时,缩减为约24公里跨江直达。


通勤时间的大大缩短,让深圳中山两地同城化指日可待。


近年来,不少深圳购房者看到双城生活的可能性,已率先选择在中山置业,这一波调控升级,或将吸引更多深圳客到中山购房。


那,在中山买房,该怎么选呢?


赶紧往下看!



更多信息欢迎添加【万小二】进行咨询↓↓↓↓


【万小二】小赵



注:*以上文字及图片等内容均为创意展示或仅作参考信息,不构成开发商对该项目的任何要约承诺,也不作为交付标准,一切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或图则为准。买卖双方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以当事人签订的商品房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活动内容及规则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而发生变化,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本项目不对学位、学费、接送做出承诺,仅作信息传递,一切以政府规划以及学校官网公布为准。开发商保留对本活动在法律范围内的解释权。有效期至2020年7月30日。资料收集截止时间: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