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感觉不知火的"影梦千年"为以后的典藏皮留了后手

2020-07-17 21:07:57 作者: 决战平安京:

大家好,我是Hugo叔。

不知火伴生皮"影梦千年"的局内建模展示视频已经公布,大家可以看清楚不知火御姐打扮的一面。

蓝黑色晚礼服,挽起的波浪卷头发,把不知火高贵的一面展露无遗,和脑海中活跃于夜上海的名媛印象并没差别,而扇面上有着不同人物形象,外形像胶卷的两把超大扇子,又在仿佛告诉你,这次不知火不是普通名媛,而是在屏幕上演绎过无数经典形象的大影星。既和原皮吻合又点了皮肤主题。

名媛也好,影星也罢,反正都可以接地气地称其为贵妇装,以体现这皮肤的精神面貌。你还可以像村口小伙那样,亲切地称她为贵妇火,直白之余又能跟老前辈贵妇灯区分开来。

在式神特写里,这贵妇火和夜幕下的色彩完美融合,不知是那层次优雅的纱裙凸显了天边那抹单调的红霞,还是那水面上映着红霞又淡雅的紫衬托出不知火的摇曳生姿,使得大家不自觉地说出一句词穷的人话"老婆真美!"。

然后到了局内,这蓝黑皮肤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滤镜,原本高贵性感的不知火好像变成了灰姑娘,没有了惊艳的感觉。究其原因,是因为贵妇火比起她色彩丰富、鲜艳的原皮来,色彩还是显得单调了。

没办法,不知火原皮起点太高了,随便做个皮肤都能超越那还算高起点吗。看老婆,总不能永远只看光鲜亮丽的一面,也要接受她跌落凡间回归平淡的样子。

写到这,Hugo叔自己也不由得赞叹一句:说得好,然后我选原皮。

贵妇火这伴生皮,当然不能跟原皮一样色彩璀璨,总该呈现两种不同风格,让人二选一,或者全都要。当然贵妇火这么克制,很大原因也是为了以后方便出典藏皮的需要,这色彩越单调,越能显出以后典藏皮的高贵与绚丽。

一下子就往最好的整,那不是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增加难度?稍微留点小遗憾,以后工作才更好开展,心细如尘的Hugo叔对此表示完全理解,所以我选……

不说这个了,我们来看看技能特效,作为一款伴生皮,贵妇火的特效是可以拿高分的,已经隐约显露出典藏皮的底子。

你看二技能转圈圈那特效,两面扇的弧线扇出了电影胶卷的轮廓,众多光影在里面轻盈流转。

再看焰蝶的落点也有一个转动的胶片放映机,向下投射出转动的屏幕影像,一切都很符合贵妇火影星的人设。

平心而论,作为伴生皮,贵妇火整体质素并不差,无论喜不喜欢,都是给玩家多一个不同风格的选择,没准有玩家就喜欢色调更统一协调的呢,而且还是难得一见的贵妇装哦。

好了,今天的话题就到此结束,喜欢Hugo叔文章的请点个关注,顺手点个转发或收藏就更好了,感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