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混战,春秋航空随心飞来了

2020-07-17 21:25:48 作者: 大混战,春秋

海航上周出随心飞的时候,服务器hold不住,被吐槽成「随心崩」,后来没办法转战淘宝直播了,抱阿里巴巴大腿去了。


今天飞猪推66元任意飞」,结果阿里巴巴自己也玩崩了,准点进去就是网络正忙...


等3分钟崩完的时候,券也没了,有谁纯手工抢到了吗?

飞猪「任意飞」活动之前海报写得是7.15~7.31,每天两场;结果活动正式上线后,活动规则写的是截止到7月21日



第一期任意飞总共发4万份券,让我算算:4万份/7天*2次=2857份。


也就是说每次秒杀投放2857张任意飞的券,假设66元/366元任意飞是按照1:2的比例配置的话,那么每次秒杀66元机票份数就是1千份不到的样子,僧多粥少啊...



春秋航空「随心飞」终于出来了,昨天没看到官方消息,还以为会推迟发售。刚刚官宣,今天18点春秋航空APP,2999元起开卖


3个价格档次,主要区别在于托运行李额不同:


产品规则基本贴近东航,提前7天预订(东航是提前5天)、提前3天取消,3次noshow就失效,最多提前约3段。


但是相比东航最大优势在于不限定日期每个航班放票不少于20张。所谓的港澳台也可以任意飞,目前局势来看,纯粹的添头。


春秋是国内最大廉航,国内航线180条,南到三亚、北到漠河、西到乌鲁木齐/喀什,覆盖城市其实挺广的。有张掖、嘉峪关、满洲里、长白山、中卫这样一些特色旅行目的地。


最值得入手的当然是上海石家庄的同学,航线最丰富;


上海出发

南到三亚;北飞满洲里、长白山、松原查干湖;经兰州飞大西北的喀什、石河子


石家庄出发

能到的旅游城市也很多

另外,沈阳、深圳、揭阳、宁波、扬州航线也不少


沈阳出发


深圳出发


揭阳出发


扬州出发


出发城市还很多,就不逐个贴图了,关于查航线的工具,之前有推荐过?两个超好用的航线查询工具


哦对,祥鹏貌似翻车了,之前说无限飞的数量管够,大家尽管错峰买,结果才上线2天,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单人月卡显示售罄?


春秋这个无限飞,如果是纠结要不要买的话,可以先买,不兑可退。之前有些同学入手了东航无限飞,还没兑票的话,现在可以好好对比一下,看是决定最终用哪家更合适。



还有中联航要在京东APP推出「盲盒机票」,花钱买一个未知目的地?


前有航魔盒,后又东航随心飞、飞猪任性飞、春秋想飞就飞…脑洞都挺大,但是有时候脑洞开得太大,就过犹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