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莲华亚索优化,粉色马尾不再僵硬,这是刚洗完头?

2020-07-17 21:28:48 作者: 灵魂莲华亚索

作为LOL设计最成功英雄之一,亚索可以说在技能机制的完美程度上仅次于锤石了,但是人气上却要远超过锤石。一方面是锤石的操作要求,另一方面亚索的飘逸也让玩家有一种停不下来的感觉,快乐风男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极高的人气也使得亚索成为众多男英雄中少见拥有7+款皮肤的英雄,要知道就连号称拳头亲儿子的EZ也才刚13款,而且质量上其实亚索还有着一定的优势,而最近的即将上线的灵魂莲华亚索,更是以粉红的衣着和非常有意境的动作受到无数亚索玩家的喜爱,虽然灵魂莲华系列曝光的皮肤质量都非常高,但人气能超过亚索其实还真的不多。

说到灵魂莲华亚索这款皮肤,在刚曝光之处由于色彩和网上之前自制的魔法少女亚索相似,还一度被认为是网友自制的皮肤,随着这个系列的完全曝光,如此惊艳的皮肤也是让玩家充满了期待,不过皮肤还未上线,为了保证皮肤的质量过关,近日PEB就上线了灵魂莲华亚索的优化内容,特效变化整体不是太大,主要是原先有些僵硬的马尾发型,变的更加飘逸有灵性了一些。

亚索的其他几款皮肤的头发都有着各种的特色,而灵魂莲华亚索的发型则更贴合原皮肤的发型,就是那种没有过多处理的马尾发型。不过仔细看来也有一些不同,因为灵魂莲华亚索的在走路的时候发现幅度很僵,这也是网友们在抢先测试时说发现的,幸运的是设计师也发现了这一点,所以特意得将亚索的头发变的顺滑了一些,看起来就像是刚洗完头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优化幅度虽然不算太大,但却能看到出设计师对于这款皮肤的看重,毕竟在PEB就已经做出调整的并不多,就算是有调整和优化也都是在上线之后,而对于这次拳头特意优化了亚索发型,大家又怎么看呢?

迷你世界第一届飞行器展会,5架飞机霸气十足,玩家:变形的最酷

王者荣耀:张飞虎魄新特效曝光,堪比传说级,五虎三兄弟看了眼馋

15号李信新皮肤不要急着入手,五周年27选2才是重点,又是猴子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