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解说Cat还是没忍住,和长毛携手开团乐言:我能去你家吃外卖?

2020-07-17 21:32:25 作者: LPL解说C

可能许多LPL观众都没想到,VG对战JDG这场比赛会有如此高的关注度。两边战队都处于连胜的状态,JDG是6连胜,VG是4连胜,用针尖对麦芒来形容这场BO3,倒也没什么问题。只不过就以胜负结果而言,不管是谁赢下了这场比赛,对之后的赛程和季后赛席位,都没有太大的影响。最起码对JDG来说,输了这场比赛,也不会太影响他们进季后赛,而VG倒是更渴望赢下JDG,以确保自己有更大机会进季后赛。

不过与其说观众在意VG和JDG的比赛结果,倒不如说吃瓜网友们关心的是VG打野乐言的发挥。近日小乐言在首播时与包子双排引发的节奏,让各路网友都愤慨不已。归根结底,说一千道一万,还是那句话:做人不能太乐言。贫困同乐,富贵无言,这是人做的事?乐言职业打得好不好,这点不好评价,每个观众都有自己心里的一杆秤。可要说做人,小乐言还是差了点,叫一声包哥,道一个歉,有这么难吗?

因此在LOL网友们看到VG对战JDG首发打野是小乐言时,顿时对这场比赛有了浓厚的兴趣。毕竟乐言要面对的打野选手,是当前LPL夏季赛最强打野之一的Kanavi,一些吃瓜观众甚至巴不得想看Kanavi执行正义,将小乐言按在野区摩擦,把他送回替补席。可惜事与愿违的是,小乐言首场比赛不但没被Kanavi打爆,反而是在野区将Kanavi的豹女治得服服帖帖,带领队伍赢下了首局。

?一般而言,VG在首场比赛结束后,都会将打野乐言换下,把Aix抬上来。但可能是因为乐言首场比赛表现比较亮眼,教练kkoma并没有选择将其换下,而是让乐言继续打第二局。但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乐言第二场上来直接将豹女选下,还展示了一把豹女教学局,把观众看得一愣一愣的,这还是我们所熟悉的打野乐言以及Kanavi吗?但JDG绝非等闲之辈,即使前面有所劣势,通过中期依靠着Kanavi加Yagao抓机会。

最终JDG还是成功扳回一局,但第三局打野乐言却被教练kkoma紧急换下,这是咋回事呢?其实在第二局比赛中,乐言豹女虽说优势不小,但他是全输出的出装,并没有选择出金身,这算是VG被JDG翻盘的关键因素,如果乐言出了金身,好几波打团,他也就不至于被JDG众人集火秒掉。因此kkoma教练的换人,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只不过打野Aix上来后,选了手巨魔却被Kanavi的豹女安排得明明白白。

JDG成功让一追二击败VG,拿下了7连胜。总得来说,乐言上的那两场打得都没啥问题,野区节奏感很强,但就是第二局的出装不够好,成为了队伍失利的隐患。因此有LPL观众调侃称“VG输了,但乐言没输。”,乐言输没输咱们暂且不说,猫皇Cat和长毛作为当晚的解说,没忍住开团乐言我是没想到的。当时是Cat对长毛说“下班后我能去你家吃外卖吗?”,长毛也接梗的够快,直言“别说吃外卖,过年都可以!”

各位召唤师,你们如何看待VG与JDG这场比赛呢?你觉得打野小乐言发挥如何?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和大伙聊聊吧~

Ps:原创不易,感谢各位的关注与点赞,祝愿大伙贫困同乐,富贵有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