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17 22:44:08 作者: 区委**会专

7月11日,区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书记闵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区领导,区机关各部门和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南京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一轮”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玄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创建文明城市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对干**伍能力的重要检验,必须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 一是要严肃认真起来,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统一思想认识,逐级传导压力,充分体现玄武作为中心城区的责任担当。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短板弱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把文明城市创建摆在突出位置,在成立工作专班的基础上,紧扣时间节点、压实属地责任,广泛凝聚创建合力,营造真抓实干、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会议讨论通过了《玄武区文明城市创建达标工作实施细则》《玄武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工作方案》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