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港姐15强诞生 2020港姐15强是谁?

2020-07-18 08:54:01 作者: 2020港姐
   2020港姐15强诞生 2020港姐15强是谁?2020港姐十五强诞生,选手颜值再成焦点,网友“一年不如一年”

  每年的香港小姐评选都会受到各界关注,除了香港小姐评选有悠久的历史,已经成为了香港市民热议的话题外,还因为诸多的香港演艺界的明星也均出自港姐评选。赵雅芝、张曼玉、陈法蓉、李嘉欣、袁咏仪等明星更是因为出自港姐评选,已经成为了香港小姐女性美的代表。多年间,她们用自己独特的魅力,成为了港姐永恒的名片。

  近日,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香港小姐”十五强已经诞生,对比往年评选,今年的香港小姐颜值再次成为了热议的焦点。

  众所周知,香港小姐评选自1946年开始,评选标准除了要有漂亮的容颜外,各方面的才艺也是港姐评选的重要标准。此次港姐十五强的选手,除了有相对姣好的外形以外,众多入选选手的高学历也颇受关注。

  虽然港姐评选趋势从颜值兼容了高学历,但是仍有网友吐槽今年入选港姐的颜值“一年不如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