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结是什么意思?李荣浩发的刘能换人演了爷青结啥意思什么梗?

2020-07-18 09:23:44 作者: 爷青结是什么

关于爷青结,因为这一次上了热搜,很多人才知道这个词语,之前可能很少去了解到的,因此很多人不知道他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其实很简单的,这个词语是一个缩写,原话也就是也得青春结束了。但是用这句话的时候主要就是表达:用于一件自己喜爱或关注的事情或事物,结束了没有了。

因此这一次我们看到热搜上面的刘能换人了以后,李荣浩发了这句话,也就是刚好合适了。

刘能的角色深入人心,陪伴了大家这么久,这一次换人了,我们熟悉的人物没有了,所以就可以用这句话来表达了。

对于李荣浩可以这么轻松地运用网络词语,导致很多人都不知道,大家都感慨说,原来我连青春都没有了,作为一个年轻人,居然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真的是不应该啊。

对于李荣浩这么时髦的话语,一些网友留言说:很好奇你这么懂梗,您夫人有时候能听懂您说的一些话吗?

对于很多人来说,乡村爱情这部剧的寿命真的很长了,很多人都想不到的,可以从第一部到现在已经十几部了,里面的很多人物大家也都是非常熟悉的。大家都觉得这部剧看的人年龄都偏大了,但是后续播出的时候发现看的人都是比较年轻的,所以这部剧后续的宣传也是很不错的。

而对这部剧的回忆很多人说:这都拍到13了?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大学生谢永强和豆腐西施王小蒙如何克服困难在一起的年代。

然后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印象里面的最后画面说:我还停留在大脚画了个满面通红湘玉妆,一撩帘儿,给王长贵吓得牛奶都掉了的年代。

我还停留在刘英哭得直抽抽,一边哭一边跟刘能告状:玉、玉田啊呜呜呜呜呜,爹,玉田去相亲了的年代。

也有人说:看过12部的人跟你们说 你们停留在了最好的年代.那几部是最经典的 那几个镜头我也记得 后面的我纯粹是因为情怀在看 现在都记不清演啥了。

我还停留在刘能媳妇儿拿着刘大脑袋手机,不懂为啥手机一边响一边震动,于是一路小跑送手机,一路跑一路念叨,“妈呀又突突了”“坏了,咋不突突了呢”的年代。

当大家说起来自己的印象的时候,真的是发现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的青春已经过去了,留下了太多的回忆。

不知道对于这部电视剧,你还停留在什么时候呢?欢迎我们一起留言交流哦。

我所有的向往、期待与你相遇
只为分享高品质内容

致我最亲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