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拒绝更改球衣标语,美国球迷:你就是中国布朗

2020-07-15 22:18:54 作者: 詹姆斯拒绝更

?闲来无事,聊点体坛趣事。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NBA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NBA??迎来了即将复赛的消息,我们大家都很激动??,尽管我们认为复赛还是存在很多挑战的,??不过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的??激动??,毕竟最近美国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最近我们可以看到有球员陆续??回到球馆??准备训练的新闻??,我看到那些球员的状态,??感觉也是精神焕发,??并没有什么大碍??,而最近又有一个NBA的新闻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那就是对于??复赛的时候用的球衣,大家也开始争相讨论,有的球员或者球迷认为可以印带有“I cannot breathe”或者“black life matters”这些字样??来为??黑人运动发声,能够为黑人??做点事情,??能够通过这样一些??简单的??动作来??唤醒大家??内心的??一些东西??,甚至有一些美国议员??希望NBA球星在复赛的时候能够??在球衣上印一些??印涉??中国问题的??一些标语??,通过??这些标语??去传递一些信息??,不过??对于这些提议,作为联盟第1人的詹姆斯??都没有采纳??,他依然采用以前??印有詹姆斯的球衣,??他并没有??采用??很多球员的意见,也没有采用很多??美国议员的意见,??他还是做好自己??。

詹姆斯表示自己不会改球衣的名字??,因为他??认为??上面这些提议都没有能够引起他共鸣的口号??,所以说??他认为??上面那些口号都没有能够很好的传达他想表达的信息,所以说他继续沿用了他以前的那个??球衣的名字,??而对此??很多球迷也开始表示质疑??甚至有一些球员也开始有点??看法??,很多球迷都开始调侃詹姆斯为中国詹姆斯??,称他为China bron,并且已经开始在网络上??攻击,其实??我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现象??,网络上??喜欢攻击他人的人太多了??,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詹姆斯,也有很多人不喜欢詹姆斯的。

??而面对网络上的很多攻击,詹姆斯都没有??正面的回应,而是随后在Ins??发布??动态表示??:是时候从??储罐里出来了,回到??那??精彩绝伦的赛场了,大家小心了,我觉得??他这样的回应??也是??比较高情商,就是没有正面的去??对抗那些??网络攻击他的人,而是??转移注意力,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比赛上??,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比赛??。

我认为詹姆斯??是一个伟大球员,他在各方面都做得比较好,??在情商以及球商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我也比较喜欢他??,他的很多做法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而面对??现在他这个不更改球衣名字的做法,我也是表示赞同,??不过这也只是我的个人意见而已??,毕竟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但是我依然支持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