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准航母燃烧不停,船员受伤猛增至57人,美军太平洋部署计划落空

2020-07-15 22:29:25 作者: 美国准航母燃

撰文丨佳华

编辑丨小懒

美国在国际上的戏份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除了备受人们瞩目的**大选,还有各路的天灾**,美国已经自顾不暇,却还是有精力插手其他国家的事情。对于这一点,国际关系专家还是表示非常叹服的。

美军太平洋部署计划落空

前一阵子美国才遭遇到了洪灾,没过多久,又迎来了另一个噩耗。据环球网报道,近日,美国的准航母突然燃烧不停,船员受伤猛增至57人,这个噩耗直接导致了美军太平洋部署计划的落空。接二连三的打击已经将特朗普砸蒙了。如今正值他和拜登竞争的关键时期,本来他在**间就迎来棘手的疫情,并且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疫情肆虐失控,如今在接二连三的有这么多噩耗传来,导致美国很多的人民群众对他的不满再次增加。

据中青网报道,美国海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7月12日早上就开始起火,很多武器专家表示,这次的起火恐怕要烧上几天才能停。要知道这次爆炸的游艇对于美国的规划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如今彻底被摧毁,也是美国的一大损失。

突如其来、不明原因的大火

据报道,起火的背后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但是美国海军已经有了一些模糊的说法,他们称,很有可能是因为舱室内堆满了各种杂物,才造成了这次的火势蔓延,无法控制。不过美国海军少将菲利普·索贝克此前表示,"理查德号"攻击舰有一百万加仑的燃料,不过这些燃料的位置远在热源之下。所以除了那些杂物之外,极有可能是船上的某些设备和车辆的货仓引起的。但是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对于起火的原因,还没有找到最后的证据。

面对巨额的损失特朗普该何去何从

不管真相如何,美国的计划都已经落空,对于他们来说,这次的损失巨大,是一次惨痛的经历。可以说,在特朗普在**间,美国遭受到了很多次的滑铁卢。对此,美国已经有很多人民群众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前一阵子就连科雅的老板随口夸了一句特朗普,随后,人们就开始对科雅的产品进行抵制,可见特朗普的处境,已经变得岌岌可危。据美国科学家联合会称,这艘军舰的总成本估计为7.61亿美元,多年的心血就这样付诸东流了。不知道在这笔巨大的损失面前,特朗普又将会做出何种解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东方之星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环球网、中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