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亲切暖人心——社旗县检察院检察长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0-07-18 12:20:54 作者: 夏日送清凉,

7月14日,社旗县检察院采购村民滞销的新鲜水果看望慰问该院坚守在**攻坚一线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暖心关怀,同时帮助村民解决“水果销售难”问题。


日前,南阳市总**了解到对口支援的新疆哈密市伊州区哈密瓜等农产品受疫情影响严重滞销,对当地**攻坚和群众增收造成不利影响,系统组织开展了“援助哈密、爱心消费”活动。为了帮助解决哈密市伊州区农民群众难题,助力新疆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社旗县检察院将慰问驻村工作队的慰问品定为滞销的新鲜哈密瓜。


当天,冒着绵绵细雨,社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东旭一行先后来到唐庄乡肖庄村、李洼村、赵河街道埠口村,看望慰问该院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的生活环境。


与乡镇领导、村干部、驻村队员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贫困村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驻村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随后,王东旭检察长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把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中。

在交流中,王东旭检察长鼓励驻村工作队在**攻坚的关键时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与镇、村干部一道合力抓好帮扶工作,展现出检察干警以人为本、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为全县打赢**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