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长唐诚慰问防汛一线官兵和党员干部

2020-07-18 13:39:25 作者: 市委**、组
7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长唐诚前往泥汊镇叶闸小学慰问驻扎一线的**官兵。唐诚为一线官兵送上内衣裤、洗漱包等生活物资,代表市委对他们在防汛抗洪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唐诚指出,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的时刻,最可爱的人们乘风破浪、驰援无为,在防汛前线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有力守护了120万无为人民的安全,体现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无为市委、市政府会尽心尽责,全力做好你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军民一心汇聚出夺取防汛抗洪全胜的强大合力。

随后,唐诚来到保安村防汛驻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他对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汛第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唐诚要求大家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保持充足的体力和斗志,勠力同心,为打赢防汛抗洪这场保卫战贡献力量。?



主办/**无为市委组织部

点个“在看”再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