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7万元小城买房?云南省个旧市房价引关注

2020-07-18 14:27:53 作者: 外卖小哥7万

  #又一个鹤岗出现#【又一个和鹤岗一样封神的城市,江西外卖小哥7万元在云南小城买了房】这位主角来自江西九江,是一名外卖小哥,微信名“莲花开”,在此以莲花哥称呼他。跟李海一样,5月16日,在云南个旧买房安顿好后,莲花哥在有着40多万“隐居客”的“隐居吧”发了帖,事无巨细地记录了他从出发、到达、看房、买房、过户到日常生活的全过程。莲花哥不曾想到,这个帖子为自己带来了无数不善的揣测。帖子发出至今,吧友们的评论已经盖楼盖到4000多层,在贴吧被官方置顶。6月24日,莲花哥还做了一次直播,53万多人在线。这一次,人们惊讶和讨论的焦点,已经从去年鹤岗“在中国竟然还有这么便宜的房子”,转向了如今个旧“在中国竟然还有这么多这么便宜的房子”。然而,当一个普通人成了新闻主角,质疑、谩骂、戏谑、威胁也一并而来。最大的质疑,莫过于将莲花哥当成房产中介,认为他的目的就是吸引大家去个旧买房,说个旧在中介网上的一套房都是几十万元起步,不可能存在7万元一套的房子。

  7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有61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出现上涨,70城平均上涨0.58%。对比5月有57个城市上涨,70城平均上涨0.5%,6月份房价上涨的范围和幅度都进一步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