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内蒙古大学生和妇女就业草原集市暨“布丝瑰”民族服饰大赛作品直播电商节16日开幕

2020-07-18 15:34:50 作者: 促进内蒙古大

青春靓草原、巾帼绣未来。促进内蒙古大学生和妇女就业草原集市暨“布丝瑰”民族服饰大赛作品直播电商节将于16日在东万达西广场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宣传部、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联、自治区贸促会、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扶贫办、呼市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自治区邮政管理局主办,内蒙古蒙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创合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万达广场、内蒙古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承办,各盟市妇联、呼和浩特市女企业家协会协办。

活动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通过搭建资源对接和创业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妇女创业就业,同时为各盟市展示销售地区特色产品提供服务,助力呼和浩特地区夜间经济活力。

活动展示了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3600多种商品,品类涉及服装服饰、地区特色食品、工艺品(文创产品)和土特产四大类目。带货主播将由流量网红以及大学生共同担当,活动还将邀请从内蒙古走出的影视演员作为公益大使亲临现场助阵。

为期十天的草原集市序幕将正式拉开。

在这次盛会活动中,优秀企业参加了草原集市,作为内蒙古农业品牌企业,丰镇市珍佰农业公司亮相本次盛会。相关企业的传统食品、土特产、文创及手工艺品、服装服饰等产品进行了现场售卖,并举办全网直播推广、网红直播带货及大学生线上推广等活动,并由大学生现场电商直播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