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66任意飞,是场200万人的行为艺术

2020-07-18 15:38:03 作者: 飞猪66任意
飞猪66元任意飞火了,官宣200万人参与秒杀,昨天两场基本秒没,昨晚也有几个同学反馈说抢到了,成为这样的幸运鹅概率大致是0.05%,所以绝大部分人对活动自然是口吐芬芳…


没办法,平台纯补贴的活动,数量肯定多不到哪去,抢不到也正常。

从飞猪角度看,这波活动策划100分,用这么些资源撬动这么多用户参与和传播,ROI妥妥的。

昨天几个成功抢券的同学分享了经验,就是一顿狂点,狂戳屏幕就完事了


想想还挺魔幻的,全国几百万人每天来两场线上「快闪」,上演狂戳屏幕的行为艺术


当然,可能屏幕戳碎,也大概率是没有的。10点场的飞猪66元机票快闪要来了,你去不去?


昨天国航APP出现bug价, 上海50元往返天津,8月份的价格:


当时外面遛弯,就只是发群里分享了,25元的单程比飞猪66元可低得多,现在这个价格肯定是没了。

不过之前给大家安利的国航上海专场促销大部分价格还在,600元往返各地,包括暑假日期段。行次数有限,不适合买随心飞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国航的,价格还是很好的,比如上海-兰州

暑假8月的行程,其它航司最低也要1260,国航600往返,还是很不错



昨天春秋航空出无限飞了大混战,春秋航空随心飞来了上海、石家庄、沈阳、深圳、扬州、宁波、宁波这几个城市的同学可以重点考虑一下,航线不少。


今天也是每周四祥鹏航空88元秒杀的日子,下午3点官网开抢,祥鹏的官网准点肯定崩,一般20~30分钟后就基本正常了,还是挺好捡漏的。


具体航线,要等14:30左右去官网看,活动入口:

每次只能买1张,这周1张,下周再秒1张凑往返吧(去程日期尽量选远期一些的日期)。注意,必须使用密码登录方式,别用验证码方式登录,否则会出BUG没法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