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回应周星驰刘德华缺席赌王吊唁原因:害怕就不要来

2020-07-15 22:54:28 作者: 何超仪回应周

赌王何鸿燊去世已经好几天了,咱们对葬礼也是有一定的礼仪,开设灵堂来让人来吊唁,近日赌王家属让外界公开吊唁,赌王去世不仅有社会名流,政商界大人物,演艺界谢贤、成龙、甘国亮、狄波拉等知名艺人陆续到现场致祭,向赌王做出最后的告别。


赌王是一位公众人物,关注他的生活以及感情的媒体也是很多,一般情况下的话对媒体很反感,不过据传赌王生前与媒体的关系非常的好,因此何家继续延续友好的精神,对前来采访的记者也是非常的照顾,不仅当场派发冰镇饮料,还亲手做牛油蛋糕来慰劳传媒。


在晚上的时候,在何家的安排下记者们排队陆续进入灵堂鞠躬致祭,记者们一下子排起了一条长龙,媒体记者还是很多的,第一批前往的记者有20位,进入殡仪馆到离开全程约7分钟,现场一片的花香,赌王的葬礼奢华盛大,不愧是赌王,


记者到了灵堂的时候向赌王遗照鞠躬,这是最基本的礼仪,和家人也是整齐划一,双手合十点头答谢,离开大堂的时候何家安排助手们向记者派发“吉儀”,这也是一种礼仪,吉仪中有纸巾,一粒糖和一枚十元的硬币,答谢每一位吊唁的记者。

任何的事情都是有讲究的,这些答谢的物品也是有讲究的,按照当地的丧葬习俗,“吉儀”内的纸巾是给嘉宾擦泪的,糖果的话给大家带来甜味减少亲友哀痛,不过有一定的要求,这颗糖要当日吃下,硬币的话是作为帛金的回礼,这枚硬币也一定要在当天用掉,否则的话会带来霉运的。


在晚上八点的时候赌王的各房家属陆续离开灵堂,由于疫情期间大家都是带着口罩,尽管是口罩的遮掩,也难以掩盖他们憔悴的表情以及悲痛的心情,这个时候外面还是有媒体等待,在经过传媒的时候有人一直保持低头一言不发,也有要求微笑合影(这纯粹找打),不过没有接受媒体的访问。


在何超仪和她的老公陈子聪离开的时候停下了脚步,神情恍惚的回应外界关心的问题,赌王的去世家人带来巨大的悲痛,何超仪看起来也是特别的憔悴和疲惫,提到有关赌王的问题,何超仪便亮出纪念小册子,表示“涌起好多回忆,好感恩那么多人爱我爸爸”,写悼文予父亲,话还是挺多的。


也有网传,赌王生前爱看周星驰的电影,看来赌王也是周星驰的粉丝啊,与娱乐圈中的成龙刘德华交情也是非常的好,外界有传言周星驰刘德华成龙被邀请出席,不过在当天就成龙大哥到场。


面对媒体何超仪也回应了周星驰和刘德华没有出席的原因,何超仪否认发出邀请,根本没有邀请周星驰刘德华,表示这不对规矩,再一个就是疫情问题,有心的就会来,害怕的就不要来”,不过何超仪随后又透露出周星驰和陈奕迅圈内的同仁送花圈来致祭,感谢各界对何家的关爱。

一代人物赌王已逝,希望逝者安息,生者能珍惜当下时光,活出潇洒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