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2020-07-18 16:41:19 作者: 聚焦加强食品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 ? ? 近期,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公室特发布2020年第4号预警,提醒各地、各****和学校务必引以为戒,结合当前暑期高温特点,认真落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各项要求,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近日,区教体文旅委副主任谢芳带队,会同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随机对辖区内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了食堂食品安全的专项抽查。








检查组主要对学校食堂的粗加工区、烹饪间、备餐间、仓库等硬件设施和食堂供应流程管理进行全面检查,仔细查看了食堂人员健康管理台账资料、食堂环境卫生和师生错峰就餐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1

检查食堂操作间



1

检查食堂操作流畅及食品仓库



1

检查食堂台账资料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本次检查,区教体文旅委将进一步要求各校要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工作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严格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风险隐患自查、及时排除隐患,把食堂安全卫生工作落实落细,始终把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保障好师生饮食安全。


擦亮姑苏教育品牌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识别二维码,关注姑苏文教
图文来源:发展规划与财务处、苏州市善耕教育集团平江新城实验小学校、苏州市平江实验幼儿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