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3》开局指南:上线之后究竟要做什么?

2020-07-18 16:53:29 作者: 《放开那三国

九游研究所是九游APP大神玩家自发组织的团队,专注热门游戏玩法研究,以及个人攻略心得分享,希望每个玩家都能玩得更开心、更省心!


这款游戏的开局和同类游戏相似,都是需要慢慢解锁所有上阵位置,但是我们一定不要忘记好友和军团的作用,以及前期的资源分配和副本的资源获取,我们一定要注意角色的技能,合理升阶。


1.如何开局


本游戏开局不能上阵6个角色,那么前期我们因该如何开荒呢。首先我们可以先使用主角当t,上阵小桃(系统送)和步练师(副本解锁)和我们抽到的先锋和守护系角色。由于副本3星的条件是阵亡人数不能超过3个,当我们打到主角扛不住时,那么我建议大家前期一定要带双奶(小桃和步练师就可以)和一个t(不能用主角当t,也就是别把主角放在第一排中间)。


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这个游戏45级前,上阵同一阵营的红色武将可以增加许多属性,所以我们开局一定要看好自己选择的阵营。


2.这个游戏的替换武将是不会消耗资源的,所以我们可以放心培养。


3.不要觉得主角很强,就疯狂培养主角,我们培养的优先级是t最高,所以资源优先给t。


2.军团和好友


这个游戏的好友是我们前期体力获取的重要来源,我们一定要在前期增加自己的好友,然后互送体力。


军团玩法,我建议大家可以前期把高级捐献拉满,然后在军团商店力兑换体力丹和黄金宝箱(可以开出紫色或者金色装备),然后在军需处放上自己需要的碎片,一般建议请求一些15资质的武将。


1.好友可以通过如图的方式不断的添加,一定要把每天获取的体力拉满。


3.体力利用


当我们副本打到一定的关数之后会发现,打不过了,这时我们就需要开始人物升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游戏的武将虽然有4个技能,但是只有升阶到+3时才会解锁所有技能,通常建议大家优先解锁奶妈的前3个技能(也就是+2),t一定要优先解锁所有技能(有些t的第4技能异常强大,比如曹仁的据守),但是有些角色的第4技能一般,比如主角可以不用优先培养。


4.总结


这个游戏虽然更换角色时不消耗任何资源的,但是不建议给每个角色都培养(上阵的6个角色),我们一定要注意每个角色的技能的强度,而且前期阵容光环增加的属性过高,我们一定要选者好自己上阵的阵营,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副本达成完美通关和隐藏点通关。(后期打不过隐藏点和宝箱守卫,可以放着)这款游戏的副本有很多元宝,我们前期一定不要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