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问答:迪丽热巴新剧、刘雨昕、秦岚不婚主义、鞠婧祎、阿朵

2020-07-15 23:01:13 作者: 八卦问答:迪

吃瓜不信瓜,看八卦当消遣,认真你就输了。

秦岚的发言是因为她是不婚主义吗?

秦岚自从出演皇后的一角,再次走红后,大众开始关注起了她的私生活。其实秦岚到了这个年纪,对于结婚生子已经不那么向往了。一来呢,白月光早年间为了得到资源,身体不太好。二来呢,秦岚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富商们认为她的年纪大,不会和她结婚,而小狼狗呢只是看中了她的貌和钱,不想为她负责。秦岚自然也明白这点,索性自己开心最重要嘛。


阿朵性格改变大?

阿朵在娱圈多年,自然经历的也多。早年间,她性格大方又大胆,公司让她走性感风,在当时红极一时。但是那时的环境不如现在的开放,对于阿朵一些女权倾向的前卫性发言,大众接受度不高,甚至还招到了一波黑粉,这也是当时大红的阿朵淡出娱圈的一大原因。

这次她会参加姐姐综艺,主要是想借节目的影响力来宣传她现在做的音乐。阿朵的复出,让观众惊喜地发现她与众不同的观念以及沉淀后的温暖。在综艺里怼杜华的女团观、能照顾到同组演员姐姐宁静、钟丽缇的情绪、给袁咏琳点到为止的建议等等,这些高情商行为让她再次得到了许多关注和喜爱。虽然阿朵因为时间和环境改变了很多,但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她还是那个亮眼的存在。


鞠婧祎生图身材虐?

这次四千年的机场秀是想证明自己的直角肩是真的不是垫的。在各大营销号的营销下,她的精修图遍布全网,可是四千年却算漏了路人毁灭性的生图照。在路人的生图中,四千年虽然穿了增高鞋,但头身比依旧很虐,甚至令人怀疑她159的身高是否真实。其实四千年私下非常在意自己的身高,拍戏时会穿超级高跟的鞋子,平时生活中就算出精修图也不常发全身照。毕竟发可假,脸可假,但是身高不可假。这也许是四千年心中难以改变的遗憾吧。


刘雨昕不受桃重视?

桃当然是重视她的,毕竟刘雨昕C位断层出道,和第二名拉开了较大的差距。这也就意味着她个人的人气高,粉丝黏性强,可以成为桃的一大赚钱机器。但是桃却屡次作妖,先是不让刘雨昕当队长,现在又重新排站位,弱化了她的C位,这就让大众想不通了。

其实吧,桃这次有点贪心,想要推出整个团,而不是单独的个人。它想在创的火箭少女解散后,能够占领之前女团的资源。但无奈The 9人气和实力实在相差太大,所以桃本着杜华女士般的观念:团就是要平均。让刘雨昕不要太突出,这样就能匀给其他成员,做到团的平均。


迪丽热巴出演《你是我的荣耀》?

最近热巴官宣了《长歌行》,同时网传她会出演《你是我的荣耀》。尽管鹅用这部剧溜了挺多剧粉的,但这次热巴和杨洋的合作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一开始热巴方对接这部的意愿不强烈,因为热巴之后更想尝试正剧帮助未来转型,但是多金多资源的鹅厂对其许下了今后资源互换的承诺,这让热巴团队很是心动。毕竟现下处于影视寒冬期,再加上她想出走嘉行,公司对她的资源进行了再次打压,所以她很需要借鹅厂的资源库来去弥补嘉行的打压。

其实鹅厂这次对热巴真的挺不错的,为了打消像热巴上部现偶剧剧方的弱化番位现象再次出现的顾虑。鹅厂这边定的是热巴一番,杨洋二番。这么诚意满满的鹅厂自然打动了热巴,让其接下了这部剧,所以颜粉们期待着吧!

#拖泥梦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