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风险地区清零 丰台花乡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0-07-15 23:13:16 作者: 北京高风险地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6月11日以来,北京市共报告涉及家庭的聚集性疫情18起。

新京报讯 7月13日,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50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通报,丰台区花乡(地区)乡连续14天内出现不超过10例本地确诊病例,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丰台区丰台街道,大兴区黄村(地区)镇、北臧村镇连续14天内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目前,北京有中风险地区7个。

****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7月12日,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4例。6月11日以来,北京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26例,治愈出院10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8例。北京已经连续7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突破100例。

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吴国安介绍说,截至7月13日15时,累计诊断为危重型病例5例,重型病例21例,目前已有25例转为普通病例,包括1例已经出院。目前在院确诊病例中,尚有危重型1例。另外,共有31例确诊病例应用恢复期血浆治疗,其中28例病情有改善。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刘江介绍了采供血保障工作的情况。

北京燕化医院**书记赵明军介绍,截至7月12日,医院门急诊29.7万人次,其中急诊3.5万人次,急危重症患者抢救61人次,急诊手术325台,开展院感防控培训8300人次,实现了医务人员和就诊患者零感染。

新京报记者 李凯祥 李玉坤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