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小布什肖像被双双移出白宫大厅,由两位前共和党**取代

2020-07-18 22:43:28 作者: 克林顿、小布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透露,美国前**比尔·克林顿与小布什的官方肖像已经在上周被从白宫大厅移走,取而代之的是两位一个世纪前的共和党**肖像。

CNN:克林顿与小布什肖像被从白宫显眼的地方转移至很少使用的房间

据CNN报道,本周见到过有关肖像的3位人士告诉CNN,小布什的肖像已经被1901年遇刺的美国第25任**威廉·麦金莱的肖像所取代,而克林顿则被麦金莱的继任者西奥多·罗斯福的肖像所取代。

CNN称,按照白宫的传统,最近几任美国**的肖像都会被放置在白宫最显眼的位置,以便访问白宫的客人能够看到。而现在两人的肖像被挂在了白宫的“老式家庭餐厅”。据介绍,这里是一个很少使用的小空间,大多数客人都看不到。一名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和梅拉尼娅不希望在公开参观时展示这个房间,这个房间在过去三年里基本上变成了储藏室。

CNN称,白宫没有立即回应记者有关此事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