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回应周星驰刘德华没有去吊唁赌王道:有心就来,害怕的不来

2020-07-15 23:19:05 作者: 何超仪回应周

最近,赌王何鸿燊举行丧礼,各界名流前往吊唁,场面非常气派,赌王一生交际广泛,除了政商界,还有娱乐圈的各位大咖,像谢贤、成龙、汪明荃等等,皆到达现场哀悼。

自赌王去世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媒体也是守着一有新的消息就赶紧曝出。作为豪门家族,对待媒体自然不会太差,毕竟名声在外。何家甚至为媒体工作人员送去饮料食物等等。

前往悼念的媒体工作人员在离开大堂时,何家还特意安排了“吉儀”,派发给媒体人员。在吉仪中含有纸巾,一枚糖,还有10元硬币,可谓相当的细心。

当何家人晚上离开时,基本上都显得非常疲惫,虽然被口罩遮脸,也难掩悲伤地表情,面对媒体匆匆而过!当何超仪和老公陈子聪经过时停下了脚步,在媒体提问时,何超仪显得非常疲惫。

因为网上传出刘德华和周星驰与成龙都被邀请,结果只有成龙到达现场。当媒体问起时,何超仪也耐心表示,“发出邀请不对规矩,疫情的关系,有心的来,害怕的就不要来”。所以,大家就不要猜测了,只不过是随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