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问题毛巾”...江苏市场监管部门连夜排查315晚会点名商家

2020-07-18 22:59:13 作者: 汉堡王、“问


7月16日晚,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职能处室集中收看央视315晚会。针对节目中曝光的问题,第一时间指导并督促各地市场监管局开展核查。

针对晚会点名汉堡王使用过期原材料等问题,南京、无锡、南通、盐城、扬州、泰州等多地连夜行动,全覆盖检查本市门店,对店内食品加工操作区、库房进行严格检查,并回看商家监控,仔细核查进货台账、 报废记录、保质期标注等有关情况。

同时,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纤维检验局对南京地区大型商超销售的“问题毛巾”等进行抽检。




目前,南京局正对多家汉堡王品牌店的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其对照“3.15”晚会曝光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无锡局已组织全市基层市场监管分局对全市21家“汉堡王”门店开展了全面普查;镇江局在全市开展针对性检查,并举一反三,检查肯德基、麦当劳等商家;盐城会同纤维检验机构对再生棉生产企业进行执法检查。此外,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一反三,兼顾长江“十年禁渔”要求和水产品安全,联合检测中心、淳溪分局连夜对天河市场水产品批发户经营的水产进行检查并抽检,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喜欢请点个“在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