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和李晟妈仅相差4岁,伊能静口误叫阿姨

2020-07-18 23:25:01 作者: 伊能静和李晟

娱乐圈有很多的夫妻都是姐弟恋,其中伊能静和秦昊就足足相差了10岁,不过单单从外表上来看的话,真的看不出有这么大的年龄差!虽然伊能静今年已经52岁了,但是不管是身材还是气质依然十分的有少女感,这样的状态真的太令人羡慕了!


其中对比最为明显的应该就是同龄人之间的对比,按照年纪来算的话,李晟的妈妈和姜潮的妈妈都算是伊能静的同龄人,因为她们俩仅仅只比伊能静大4岁,但是三人同框却像极了两辈人,如果是在不认识的情况下估计真的会被外人误认为是母女呢!

大概这就是明星和普通人的差距吧,其中姜潮的妈妈和李晟的妈妈在普通人群中应该算是保养得当,并且身材各方面也都维持得很不错!但是比起保养达人伊能静来说,还是差得有些远!

不过伊能静可能对妈妈们的年纪都不太了解,毕竟是第一次见面,所以便口误称呼李晟的妈妈是阿姨!


没想到伊能静的口误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其中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明明只相差4岁,却直接叫对方阿姨,叫姐姐还差不多!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虽然伊能静和两位妈妈的年纪相仿,但是毕竟还是有辈分在的!再者说,伊能静的婆婆和妈妈们都姐妹相称,如果伊能静也叫她们姐姐的话,岂不是乱了辈分!

所以从这点上来看,伊能静的情商还是蛮高的,她并没有把自己置身于一个很高的位置,而是很接地气的和大家相处!


其实看了节目的观众应该对她都有了很深的了解,虽然说伊能静确实话比较多,还很喜欢干涉别人的想法,但是她就是这么热心的一个人,不是吗?不管自己的境遇如何,最先考虑的永远都是对方的感受,这才是一个女人最大的智慧!

虽然说秦昊和伊能静经常会在节目中因为一些小事情斗嘴,但是夫妻间哪有隔夜仇呢!在秦昊的心里,伊能静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人,不管外界的声音再纷杂,也无法干涉到两人之间的感情!

当然,在之前的一些节目中,可能大家对于伊能静的人设有了很深的误解,但是这样的印象只是片面的!正所谓日久见人心,相信在大家在充分的了解伊能静之后,自然就会懂得她的珍贵之处!

【往期精选】
《过分美丽》剧情太大胆,明星为完成对赌不离婚,评论全在喊杨幂

简单几招,教你搞定日常淡妆!

陈冠希女儿现在好好看,眉眼和爸爸一模一样,但这个鼻子夸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