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评李麒麟,李宁CEO回应王思聪!9年的恩怨越积越深不能释怀

2020-07-18 23:28:45 作者: 恶评李麒麟,

王思聪发文鸣不平被李麒麟回复

王思聪在网上开炮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而网友吃瓜吃了一次有一次,每一次都无比激动,但自从前段时间,王思聪公司出事后,整个人似乎低调了非常多,而就在7月17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再次出现在许多人的视线,经过了这么多的事,王思聪依然没有学会沉稳与老练,而了一些事情又在网上开怼了,有钱就是任性。王思聪7月17日发文为团队事务鸣不平,不料遭到李麒麟回应后出事了。

王思聪恶评李麒麟开炮怒怼

王思聪7月18日微博怒怼李麒麟:“你是多想红啊?瓜吃全了吗就下场跟我对线,我发现你和九年前一样,什么事都要参一脚,就真的这么缺乏安全感吗?还是这次是正版和道别的词触碰到了李宁企业文化的G点了?”

在回复中,王思聪毫不留情,指责李麒麟多管闲事,在还没有了解全面情况的前提下下场与王思聪互撕;恶评其与9年前的事情一样,刷存在感;并且无情映射李宁企业文化中的盗版与正版问题。可谓非常无情了。丝毫不留情面,然而不久两人便互相删掉了微博,但互联网的痕迹还是留了下来,被许多人见证了。

没想到李麒麟回复王思聪

其实对于到底他们是为了何事而争吵其实已经不重要的,重要的是现在问题已经转移到了李麒麟和王思聪身上,但李麒麟看到王思聪发文后回怼:

没结论你出来艾特腾竞为自己俱乐部这么“掺一脚”可以,到我这就不可以?还是说“掺一脚”这事儿上你才是正版的?”

李麒麟是陕西西安人李宁集团的大公子,现任李宁集团执行董事及非凡中国体育CEO;对于王思聪的恶评,李麒麟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继续在微博上与王思聪隔空对骂,表示人人都有发言权,不只是王思聪你自己有发言权;毕竟比赛不是王思聪自己家开的,话语中有理有据让人不得不感慨。

敢于王思聪对骂的人不少,虽然许多明星都是被王思聪怼了之后忍气吞声;而李麒麟凭借着深厚的家底,毫不逊色地与万达公子王思聪对骂,并且怼得如此有理有据,许多网友表示太精彩。

王思聪所提的9年轻到底是什么事让他记恨9年?

事件源于汪小菲,大s结婚王思聪发言说他们装X,结果被怼王思聪看不起人,被骂不是“人类”,是火星来的等等。李麒麟看到这个消息,冷眼旁观,并且转发原文后评论:“哈哈哈!我板凳跟瓜子都拿来了,就等这出戏了”

当年李麒麟对于王思聪被怼,冷眼旁观并期待王思聪出丑的事情,被王思聪狠狠记在了心里,没想到时隔9年之久,王思聪依然没有忘怀;如今借此机会旧事重提,实在是让太多人意外。

最后的话:

两位富家公子互怼,吃瓜的人还是非常多的;有钱任性这句话在电视剧中是挺多了,但在现实版中,有钱又高调的人还真没有多少个,许多人都懂得把锋芒藏起来,越有本事越谦虚,越富有则越低调;如今两位顶级富二代公子如此高调,实在是亮瞎眼呢。

对此,你是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