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二十不惑女主地位不保?段振宇喜欢姜小果,而不是梁爽

2020-07-18 23:35:45 作者: 关晓彤二十不

关晓彤和卜冠今,牛骏峰,金世佳主演的《二十不惑》是一部青春成长类题材的电视剧,从现在播出的内容看,关晓彤遇到渣男后,和室友们的友情日渐升温,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她饰演的梁爽为了给段振宇解决长得好看的人都有的烦恼时,故意给他擦嘴,令场面一度冒粉红泡泡。

这一举动令观众一度一位梁爽和段振宇有感情线,可是也只限这一个举动,结果并没有随着观众的想法有其他的发展,反倒是段振宇和姜小果互动越来越多,看来段振宇喜欢的时姜小果,而不是梁爽,这有点让观众有些失落,毕竟关晓彤才是女主,而段振宇是目前该剧中最帅的男生,不是俊男配美女吗?

目前牛骏峰还没有出现,看来要等到他上线了,关晓彤的有感情线才会日渐明朗。但是不得不说,女二卜冠今在这几集中戏份太抢眼,令关晓彤都要成为配角了,尤其是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不光是和段振宇有感情线,而且还跟金世佳饰演的总裁罗寻也会有感情线。

卜冠今这女二的感情线比女主关晓彤的感情线还丰富,这也太优越了吧。在校园里,有爱贫嘴爱的帅气忠犬弟弟,在职场里又有阅历帅气的总裁,这简直是人生赢家的既视感有没有?看来女生不一定要长的漂亮,还是可爱比较更旺桃花啊~!

虽然除了关晓彤人气最旺以外,但是全员得演技都在线,只能说希望关晓彤饰演得梁爽离开渣男后,新的感情线快点上线了。

网友们,你们在看这部剧的时候,觉得关晓彤的女主地位是不是有点不保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