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言和南风因骂人遭官方处罚,khan得知此事:再也不敢“西巴”了

2020-07-19 00:57:22 作者: 乐言和南风因

在前一段时间,VG战队打野小乐言和IG战队辅助南风,两人在在个人直播间直播时对直播间的观众使用了不文明用语,两人因为是公众人物,并且这件事情在网上反响恶劣。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下称“纪律管理团队”)关注到该情况,认为英雄联盟电竞职业选手应当承担起青少年的榜样作用,规范言行,呈现电竞选手积极、正向、阳光的公众形象;同时,俱乐部有义务管理及监督选手的言行,引导选手建立正确的价值观。

VG打野小乐言选手(ID:Leyan)处以禁赛一场(即:7月19日对阵TES的BO3,Leyan选手被禁止上场)和罚款人民币30,000元;对VG俱乐部处以罚款人民币20,000元。

?Ig辅助选手南风(ID:Southwind)处以禁赛一场(即:7月16日对阵LNG的BO3,Southwind选手被禁止上场)和罚款人民币30,000元对IG俱乐部处以罚款人民币20,000元。

我个人认为,职业选手作为公众人物应深知自己对社会的影响,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承担起面对青少年的榜样作用。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一直以宣导正面社会价值观和弘扬体育精神为宗旨,所以,无论是观众还是职业选手都应该主动阻止网络**的发生,也不应该在公众面前说出不文明话语。

khan再也不敢“西巴”

联盟官方给出罚款公告之后,汉子哥直播时就向队内的FPX战队的“大聪明”lwx选手询问联盟公告这是什么意思,而林伟翔也没有糊弄汉子哥的意思,就直接告诉他,这是因为两人在直播时骂人被扣工资了,吓的汉子哥直接来一句,太恐怖了!

林伟翔也忠告汉子哥之后在直播的时候也千万不要说脏话了,不然也会被扣工资的,汉子哥表示之后不会再骂人的,其实我们想一下,如果FPX战队的上单汉子哥和贡子哥,说的是中文,那么这两位经常把“西八”挂在嘴边,那么按照联盟处罚规定,可能要被禁赛到明年去了。

汉子哥在了解到骂人会被扣工资之后,在自己的直播间内,变得唯唯诺诺不敢有丝毫脾气,就连在游戏之中被敌方打死的时候破口而出韩语骂人的话时,就出口了一个字发觉不对,立刻顺着那个字开始唱歌,特别有直播效果,我愿称可汗为音乐大师。

总结

有一说一,其实khan口吐芬芳和他俩(乐言和南风)罚款的本质不同,小乐言和南风两人是对自己的直播间内的弹幕对喷,口吐芬芳,而khan是在玩游戏时的口吐芬芳,更多的是作为一种吐槽并不带有侮辱行为,我认为职业选手在开直播时,对于观众口吐芬芳,主要是因为他们作为职业选手并不吃主播这碗饭,所以才可以对直播间的弹幕口吐芬芳,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最赚钱的工作并不是开直播而是打职业,通过这次的联盟官方禁赛处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给职业选手们一个警惕,毕竟对于联盟这款游戏来讲观众就是衣食父母,所以联盟肯定会为了游戏玩家和观众对选手做出惩罚,大家觉得官方的处罚措施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