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复工片单来了:复映老片经典,首批新片多样

2020-07-19 01:03:56 作者: 电影院复工片

亲爱的影迷朋友们:

  目前影城还没有接到当地相关部门关于营业的文件,影院正式营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了,大家稍安勿躁哦!

  先给大家奉上营业后的影片,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7月16日,影院复工消息传来,行业内一片欢腾。电影院们纷纷发布公告“我们回来啦!”,并顺势推出优惠的套票套餐;从春节档、情人节档延期下来的影片也纷纷发声刷起存在感;还有电影公司直接发布了片单,宣告中“寒冬”之下,仍有火种。
宣布复工当晚,中影、华夏两支“国家队”组织的片单陆续发布。据悉,7月20日到8月31日将分批上映几波复映影片。中影第一批公益放映的影片有:《中国合伙人》、《狼图腾》、《何以为家》和《战狼2》,这些片子放映的票房,全部归影院,片方不分成。

这和今年3月部分地区电影院短暂复工时国家电影部门协调的片源保持一致。

△?部分复映影片

第二批片单包括《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捉妖记1》、《美人鱼》和《寻梦环游记》,其中《寻梦环游记》参与正常分账。第三批片单中有《当幸福来敲门》、《风声》,前者参与正常分账。

确定上映但未定档的复映大片,国产片有「流浪地球」。引进片有《复联》系列前两部,以及《泰坦尼克号》

华夏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大闹天宫》、《大鱼海棠》、《阿凡提之奇缘历险》,《一条狗的使命》系列两部《超时空同居》等影片同样参与公益放映。

正在协调中的引进片,包括已经官宣重映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还有《星际穿越》、《阿凡达》、《复联》系列后两部。

影院复工后,多部电影陆续定下新档期

在首批播映电影中,峨影集团参与出品的新片《第一次的离别》确认7月20日上映,成为了首部定档新片。

之后还有纪录片《璀璨薪火3D》,以及老片《误杀》都选择在7月20日上映。

7月归来的电影院,恰逢暑期档,作为这个档期必不可少的类型,优质国漫也不会缺席。
彩条屋出品的《妙先生》成为首部官宣归来的动画电影,将于7月31日上映电影改编自《大护法》导演不思凡的同名原创短片,由李凌霄执导。
△《妙先生》海报
另一部还是动画,改编自捷克动画《派特和麦特》《呆瓜兄弟》。讲述一对好友阿呆和阿瓜搞发明创造的故事,也是定档7月31日上映
△《呆瓜兄弟》海报
曾获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的《白云之下》。宣布将于2020年7月内上映,成为影院复工后放映的新片之一。
△《白云之下》海报

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主演的电影《急先锋》,影片已经确定在8月份上映,它将成为内地影院复工之后的“第一颗重弹”,在其他影片“万籁俱静”之际,或许就是《急先锋》“攻城略地”之时。

△《急先锋》海报

8月25日七夕档很有机会能够成为复工后的第一个大档期。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两部国产新片先后定档七夕8月25日上映。

这两部电影均原定于2月14日上映,从西方情人节搬到中国情人节,前面又留有影院预热时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海报
△《荞麦疯长》海报

众多待映新片正在排队赶来的路上
李现主演的《抵达之谜》,任素汐主演电影《通往春天的列车》,沈腾、马丽、艾伦等开心麻花携手来袭新作《温暖的抱抱》喜剧电影,虽档期暂未公布,但都值得期待。

△《温暖的抱抱》海报

多部动画电影《新封神:哪吒重生》《新愚公移山》以及《许愿神龙》,已有发布先导海报,作为影院首批复工待映新片,准备登陆大银幕。

△《新封神:哪吒重生》海报


△《新愚公移山》先导海报

再加上早前宣布定档8月的《赤狐书生》等影片,今年的暑期档总算是有救了。


△《赤狐书生》海报
国庆档已有新片宣布定档,《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确定将于10 月 1 日与观众们见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